71樂章扉頁是 土浦 ,今日換 土浦 糾結了...




果然 土浦 是有意識到當時 香穗 見 蓮 離開時的反應的

是說要不注意到很難吧= =

所以說 香穗 真的很喜歡 蓮 !!(堅決)

所以嘛,土浦 如果你能好人貫徹到底那該有多好,雖說已經破滅了...




唔...土浦的姐姐間接暗示到土浦了...''說不定這樣會逃避掉最重要的事情!''

這不就等同於間接暗示 土浦 不能放棄追求 香穗 的機會是一樣的嘛!!


話說這樂章的 蓮 僅於 土浦 回憶錄中出現(哭奔),71樂章預告封面是假的啊!!

預告文字前半部也是騙人的(打擊)

不是說 蓮 在維也納的每日生活嗎...

不會是吳老師突然想到頁數不夠吧= =

太過分了(咬手帕)

這對身為 ''蓮控'' 的我豈不是一大打擊(中箭)




對了,火原 貌似也很久沒有像這樣正式的出場了耶

而且也佔了大半頁(望)


不知怎的,我看到 早乙女 的背影總會想笑耶(沒禮貌)

因為覺得有點像感到落寞的孤單老人嘛(踹)



對耶,話說 火原 的部份也蠻令人為之擔心呢

但是還是 香穗 的部份更嚴重吧

不對,是 蓮 不在這問題更大啦(哭奔)(拖走)

早乙女 你為什麼就是不收 香穗!!

上樂章你不是在聽完 香穗 最終的演奏後還一臉滿意地鼓掌嗎!!

難道那是假象...還是說是敷衍,不是吧...

還是怕尷尬,大家都開心的拍著手,突然有一個很突兀的人沒有鼓掌(不對)

話說 香穗 還是沒能獲獎啊

但是 蓮 也有讚美 香穗 的演奏了啊...明明是這麼好的演奏...(唔...蓮回來啊)(再度淚奔)


中間那段''應該會比 火原 好些吧...''我笑了(沒禮貌)


看到 梓馬 那段我又笑了

香穗 妳很有想像力的天分啊

搞得跟真的一樣

我說妳真的就這麼怕 梓馬 嗎

''會被當成傻瓜的 絕對會被當成傻瓜的''(笑)這反映了 香穗 的內心想法嗎(咦)

對黑柚木的畏懼...嗎


向 南 詢問是否招打工者的 香穗 好可愛(笑)




第二次,蓮 出現在 土浦 回憶錄是第二次了

其實我說 土浦 你內心真正喜歡的是 蓮 吧(滾)(土浦迷請忽視這段跳行吧)

不過老實說越是看到頻頻在 土浦 回憶錄中出現的 蓮 我卻感到更加痛心...



香穗 是笨蛋!!(冷靜)

土浦 的話夠明顯了還沒發現嗎''還以為 月森 出發以後妳會很消沉''

其實妳心底是喜歡 蓮 的!!!


說鋼琴軟綿綿???好新奇的形容詞(不是這樣吧)







土浦 貌似真的下定決心了...

啊~要是 蓮 沒那麼快走該有多好

或是先向 香穗 告白了該有多好...

人家不想眼睜睜看著 香穗 被別人搶走啦

支持日月!!!(堅決)

土浦 對不起了


是說 土浦 對於被別人讚美一事很不慣呢

還是說對這方面不知該如何表達呢(歪頭)






''和月森約定好了''我說啊,香穗 妳懂妳說這話的深層意涵嗎...

這分明是代表妳有多麼的在意著 蓮 啊

''因為我不想後悔''

音樂是目前 蓮 和 香穗 之間互相牽繫的橋梁

音樂是他們之間的牽絆

也是日後再度相逢的希望,當然不能放棄!


''但想繼續拉小提琴的理由 可能是因為月森的存在吧''

我可以說 香穗 有稍微開竅了嗎...

但是開竅的還不夠哪...

''或許說我是以這個為目標也說不定''

沒錯 蓮 就是妳的目標

香穗 要追隨著 蓮 的腳步向前!!

只要妳意識到這點我想離日月修成正果之時只不過是早晚的問題罷了






''我 喜歡妳''說...出來了...(打擊)

而且講得好白啊(大受打擊)(二度中箭)

很好,這下某晴心中 土浦 的好人形象就此破滅

為什麼 土浦 你就不能好人貫徹到底嗎

香穗 目前的現況已經夠糟了啦

就算這是為了間接讓 香穗 意識到自己內心真正的情感所作的催化劑也罷

太過分了啦

吳老師之前替你塑造出來的好人形象是怎樣了啦

直至上樂章 土浦 依舊好人一只

這樂章也為免轉變過大了吧(打擊打擊)

如果人家 香穗 不小心接受了這可怎麼辦啊

不可以不可以絕對不可以

啊~~~下樂章聖誕派對 蓮 快回來吧

和 香穗 交換禮物順便告白扭轉局勢好不好

快把 香穗 搶回來呀 蓮!!!

怎覺得最近金弦漫畫老是讓我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的感覺呢(哭奔)


====================================================
...某晴現在處於飄飄然的狀態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不是真的,是我在作夢這一切都只是幻覺是假象

光是本樂章沒有看到 蓮 就已經夠讓我難過的了

這下都長期 蓮 不足了(淚奔)

還要在等一個月啊...

結果 土浦 這是火上加油...

雖說 土浦 都努力那麼久了或許也該給他個機會,但我還是支持日月!!!

人家從基測過後就一直在等日月的結果了

吳老師真是絲毫不留情啊

難道現在的作者都流行''虐''嗎

日月ㄧ路走來已經夠一波三折的了

況且我說過折騰日月即等同於在折騰我們哪...

這該叫我這日月派的情何以堪...

再者這次連漢化版也為此差點難產了呢

沒有 蓮 就沒有動力(哭奔)

不過估計下樂章就能知道 香穗 是接受還是發好人卡給 土浦 了(祈禱是後者)(土浦迷請無視)


金色琴弦漫畫-71樂章-相簿 點


看完回應+推文是禮貌,請遵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