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封面感覺上是 葵 獨佔了風頭呢^^而且還獨佔 香穗

不過可愛的 志水 也是靠 香穗 很近哪

睡著的樣子依舊好可愛>//<

不過最重要的是!!蓮 只有側臉啊啊啊

但是側臉也是好帥♥>//<(滾)

封面文字''Are you ready?''

總覺是在對 蓮 和 香穗 說得呢

準備好了嗎''趕快告白吧''這樣>//<

蓮 要飛撲日本把 香穗 打包回家(羞奔)

還有''肯定會讓你更心動''這句令我開始想像了啦

結局日月已定了吧~(灑花花)





香穗 啊...光是 土浦 向妳告白妳就驚訝成這個樣子了

那到時 蓮 向妳告白妳豈不會是不敢相信吧!不過我想應該是會先喜極而泣才是^^

我會期待的><



''反正 我也沒有太期待妳的答覆''

''只是...想傳達給妳而已''
啊...

其實 土浦 早就知道 香穗 的心意了

卻還是...向要向 香穗 表白...

可是哪...這可令 香穗 十分的困擾呀(嘆)

看到這裡大概就已經定論 土浦 先讓自己有心裡準備收到好人卡了吧

而且還是主動性的!








香穗 好可愛喔(笑)

反應整個超明顯的耶^^

還僵硬揮手(笑)

握著琴盒的手還冒了手汗(笑)



香穗 同手同腳,土浦 覺得有趣啊

吶...這樣的 土浦 感覺有點腹黑耶(咦)

人家 香穗 可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種事才會有這樣的反應(笑)

話說 天羽 總是出奇不意地突然冒出來呢

但是 土浦 好像也驚嚇過度了...吧

而且發現每次都是出現在 土浦 身邊唷~



''你說了?''唔哇~斬釘截鐵,正中紅心,不愧是 天羽(苦笑)




所以說 土浦 也有腹黑的一面(不可恭維)

但是念在 土浦 主動領好人卡的行為我想也就無所謂了

反正早在 土浦 向 香穗 告白的當下

我就知道這將是讓 香穗 意識到對 蓮 的心意的催化劑了

結果到頭來 土浦 還是個''好人''

看到他為促成日月所做的努力我好感動(拭淚)

雖說71樂章我還是有被打擊到(唔...)

因為 蓮 晚了一步被 土浦 搶先向 香穗 告白了嘛...

蓮 就只留下一件外套什麼也沒說就走了(淚奔)






香穗 真的是遲鈍到不行了(嘆)

蓮 可是有早一點意識到的唷(好像也沒差多少)(嘆)

咦咦''介入的空間''(眨眼)

呀~日月就拜託你了 土浦(跪)



說到 火原 他雖然因為 梓馬 之前對他說過不要貿然的告白而造成她的困擾而沒對 香穗 表白

但是卻也沒發現 香穗 真正的心意吧

感覺上 火原 也是被耍得團團轉的人員之一(汗)

話說這''噴嚏''真是準呀(笑)

但是 火原 還是不會知道是誰在他背後說什麼的(笑) 



香穗, 火原 打噴嚏似乎不是因為感冒呀(竊笑)

但是我想妳的關心 火原 仍是會感到很開心(笑) 



香穗 也想要唸音大啊

意思是說要再次成為 梓馬 和 火原 的後輩囉

其實我還是覺得蠻開心的,梓馬 終於可以毫無顧忌的走自己想走的路

況且有他在 火原 身邊也比較好呢~

不過 香穗 去了音大後就表示又再更靠近 蓮 了呢(灑花)



''失學青年''(笑)這可讓我想到之前 金澤 說很擔心 火原 的說詞(笑)



這次 香穗 的回憶錄不再是佔滿了 蓮 而是 土浦...

如果依我的角度來回憶''土浦 是好人...''





香穗 直接用雙手緊握住 土浦 的手腕 啊!

這又讓我想起很早以前 蓮 指導 香穗 練琴時,由於 香穗 成功拉對了音而 雙手握住 蓮 雙手很高興的那幕情景了

還有 蓮 害羞的表情>//<


這個場景我有點想笑耶

為什麼 土浦 可以這麼冷靜啊

看著 香穗 慌張的樣子

還有旁人好奇的目光



不知道該怎麼答覆乃因 香穗 妳自身的心裡已有喜歡的人了啊



腹黑 土浦 收斂了(不對)

是恢復了平時在 香穗 面前溫柔的 土浦





好人卡在這時發出去了...(默)





''給我意識起來''這句好有力,再加上是命令語氣

不過這樣一來我想 香穗 回家後經過一番思考應該就會想通了吧~

太感謝 土浦 了,雖說他意料之中的領了好人卡...


結果直至最後,最天真的是 火原 啊

老實說我想到最後 火原 知道這殘酷的現實後

打擊最大的應該會是他吧!

況且 梓馬 早在 蓮 剛對大家說會去留學時看到 香穗 的表情就知道了

而且當時的 梓馬 還對 香穗 說了些開導的話

而 香穗 則是毫無掩飾的說出了她的想法,非常像告白的話(對 蓮)

雖然她本人倒是毫無意識(嘆)

而 梓馬 在 土浦 音樂比賽當天也知道了 蓮 的心意

因為太明顯了,蓮 當時可是一直注視著 香穗 的呢(笑)

土浦 就不用說了,他早就知道了,而且他不但知道了 香穗 的心意也知道了 蓮 的心意

天羽 也是吧

至於 葵 和 志水 應該多少也知道吧...(志水知道嗎?)



蓮 要出場了(尖叫)終於 終於

旁邊16卷預售的告示也佔了太大格了吧

不過那次雖然內容是挺讓人想哭的

但是 蓮 還是又進步了,至少是抱住了 香穗 哪

而且因為身高差的關係整個畫面好>///<



蓮 穿毛衣呀,果然歐洲比較冷

話說 蓮 有被突如其來的掌聲給嚇到了

但是下一秒的冷靜,表情轉換好快(咦)

對了,不覺得這個叫米尤拉的人有點像是金3的大地嗎?



啊啊啊(尖叫)

蓮 說了''非常喜歡''耶(灑花+轉圈)(感動)

這是何等近乎告白的話語

蓮 說了非常喜歡''萬福瑪麗亞''意思也就等同於非常喜歡 香穗 了嘛>///<

而且在聽到對方問''你喜歡萬福瑪麗亞嗎?''之前,蓮 可是還擺出一副不耐煩(你打擾到我)的表情

在後一秒卻露出很溫柔的表情說''非常喜歡''>///<

萬福瑪麗亞是紅娘,牽繫了日月(好偉大)

最早是 蓮 所演奏的萬福瑪麗亞打動了 香穗 的心,而讓 香穗 感受到音樂的美好而喜歡上小提琴

合宿的合奏也是萬福瑪麗亞,蓮 被 香穗 演奏的琴聲所吸引,下意識把琴置於下顎 拉弓 一起演奏

蓮 在星奏最後的表演最後的曲目也是萬福瑪麗亞

那天下著雨 蓮 沒有帶到傘 和 香穗 共撐傘回家的路上,當時雨停了

兩人還是一起走回家,於是 香穗 先問 蓮 為什麼要在最後的演奏選這首曲子,蓮 而後也反問 香穗 為什麼第4次音樂比賽要選此曲

那次的主題是''無可替代的事物''問有什麼含意嗎

香穗 請 蓮 再和她合奏一次萬福瑪麗亞

就這樣 蓮 再這次合奏裡意識到了對 香穗 的情愫~(灑花)

就連到了國外還是演奏這首曲子>///<

這次 蓮 雖然依舊被放在最壓軸有就是最後面才出場

但是卻總是是最萌的部份>///<(羞奔)

我真的3個月沒看到 蓮 了

現在看到 蓮 後覺得好開心

蓮 是最好的聖誕禮物(對我來說)

之前都處於''長期蓮不足狀態''

現在終於(拭淚)

不過既然 蓮 這麼喜歡 香穗 就要對 香穗 說呀

雖說我想 香穗 快意識到自己的心意了,但是 香穗 可還沒了解 蓮 的心意唷

所以,我會期待的>///<



總結,我想 蓮 或是 香穗 其中一方會去向對方告白的機率很高了

蓮 說不定真的聖誕派對會回日本~(由土浦牽線(誤)說不定是天羽牽線)

而 香穗 也有可能在促擁之下去維也納找 蓮~

以上純粹個人臆測

因此接下來的發展頗具有想像空間了這樣

雖然要等到明年了,而且說這次會有聖誕派對也沒有

而且依舊具有拖戲嫌疑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滿足~



16卷的封面和預告

結果 蓮 還是跟小提琴上封面(嘆)

但是這樣反倒讓我很期待17卷封面了

說不定會是月香做完結的封面呀~


回應+推文是禮貌,請遵守唷~

看在蓮的份上要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