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樂章可終於讓我等到 蓮 回日本了(拭淚)

於是雖然本樂章依然有糾心的情節

但是能看到 蓮 真是太好了>///<

而且是恢復之前每頁幾乎都有 蓮 (羞)

話說 蓮 沒有扣第1顆扣子啊(拍桌)><(妳夠了)


嗯,蓮 你真的可以不用忍,把想說的話都傾吐出來吧

所以你就快向 香穗 告白吧~♥

不過重點是聽到 蓮 這麼說我好感動

''聽完他們的演奏 再說可以嗎''

對嘛,如果要這麼說也該先聽了他們的演奏!!

蓮 說得好,我好欣賞你~♥(妳滾啦>///<)

但,其實我覺得 蓮 的話中一方面或許也隱含著替 香穗 說話吧(或許)

最後一句''但要能見到你想見的人就好了''

我想 蓮 當下腦海中所浮現的就是 香穗 吧~


結果 蓮 一走進星奏,馬上引起許多人的注目

這些人或許就是所謂的''月森親衛隊吧''!!


蓮 真的很受歡迎呢

不過 蓮 還是沒能好好應對這種事(笑)


看到這裡某晴突然想插一句''妳們快給我讓開啦!!不要擋 蓮 去 見(向) 香穗 (告白) 的時機啦!!!''


可是...我想要 蓮 的簽名耶-///-(妳夠了)



就這麼剛好 蓮 向二樓(香穗和土浦)的方向看去

香穗 卻突然地蹲下想躲起來...

恩,是不是 香穗 還沒做好見 蓮 的準備啊(因為沒自信嗎)

還是說不想讓 蓮 看到她和 土浦 一起(不,我想這原因不可能)

但是,明明是很久沒見面了,也明明很想見的不是嗎...

第一反應(逃避)(大概)


無意間讓日月見面了-///-(但我說別以為這樣就開心,這並不是什麼好的開始...)



為什麼看到這裡,我覺得日月間的距離又拉長了...

香穗 表達的很不自然,而且也沒有正視 蓮...



香穗 怎麼能說這種話,雖然我能理解 香穗 的心情

因為 香穗 很擔心無法追趕上 蓮 的腳步,又看著自己現在的狀況

於是沒了自信

但是這句話傷到 蓮 了啊!

如果 香穗 知道 蓮 喜歡她的話

香穗 是不是就會對 蓮 說不同的話了呢...









另外 蓮 的這句話也同樣傷到了 香穗

蓮 是多麼的期待能再見到 香穗

這次因為是受邀為嘉賓而回國,有了一點空的時間

也就立刻跑回星奏了

卻聽到了 香穗 這樣的應答

怎麼不會難過,怎麼不會生氣

蓮 是希望 香穗 不要放棄小提琴而繼續走音樂的道路的

因為他們若還是站在音樂的同一條線上就還會有交集的可能

但是如果沒有的話,就等於他們之間沒有未來

只是姑且不論他們各方的立場

他們彼此的話對對方來說都很殘酷...







說實話看到這樣的 蓮 讓我好痛心

雖然 蓮 說話確實是直接了些

這卻是為了掩飾自己的情緒啊

而且也或許是為了激起 香穗 也不一定...

不過其實我也有想到 蓮 是不是在吃醋

畢竟聽到了 香穗 和 葵 志水 王琦 組了個四重奏

內心是不是有點不平衡

以前可幾乎都是 蓮 親臨指導 香穗 小提琴的

再加上 香穗 說了這樣喪氣的話...也就...

================================================
總結,就算是快邁入結局

還是虐日月劇情

下樂章就是最終章了,在這之前卻讓日月鬧吵架(?)

雖然這或許能從中讓他們更加意識到對方對自己而言的重要性

既而之間的關係有了突破性的發展(或許)

可這樣反而讓我沒有快結局的感覺

總覺得太倉促了些,還有很多很多都沒有交代耶!

最重要的是讓我看到了這樣的 蓮 我真的好痛心...

難得的回國結果居然是這樣...

是說還真的和74樂章所說的相符,''蓮 所期待的再會是最壞的再會''

卻很殘酷啊(淚)




75樂章預告

孤立する月森、星奏メンバーの反発!! 香穂子の梦と恋音楽の祝福の行方は。

 

被孤立的月森,星奏成員的反擊!!
香穗子的夢想和戀爱。。。音樂祝福的去向會如何


下樂章就是最終章了確也只有40P夠嗎,我很懷疑

除了要交代日月,也還要交代配角們的去向啊

況且4/24就是 蓮 的生日了

還真希望吳老師在金弦完節後還要再繼續出番外篇

要撫平我們讀者的心靈啊

現在的我需要甜甜的日月閃光劇情!!

另外看到預告圖突然讓我有種不安的感覺

拜託不要給我以眾後宮(All香)作結啊

還有 蓮 真的在鬧脾氣...


這次我沒有全放,剩下的請到我相簿看

金色琴弦74樂章-(連結)


看完回應+推文是禮貌,請遵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