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告訴你II08-告訴你

繼上集 胡桃 對 爽子 說''妳一直以來到底看到風早的什麼了啊''''不要把我和妳視為是一樣的''''就算是被拒絕了 我也都全部傳達給他了啊''

爽子更加地思考自己對風早的心意...

這集學院祭終於開始了

一開始是 瓶 看到前方正走向教室的 爽子 並問 爽子 班上準備的進度

從中得知了 瓶 和其他老師打賭的事,酬勞是高級壽司

瓶 跟 爽子 說她好像誤會了什麼,令 爽子 震驚又有更大的誤會嗎?

瓶 說 風早 沒有她想像的出色

久久才會說一次正經話的 瓶 (欸欸)之後又突然拉開了教室的門大喊有沒有好好準備(原句不是長這樣...)

看著幫忙準備學院祭道具的 風早 ,爽子 依舊覺得他是很出色的啊



班上的女同學看到 爽子 手上抱著一大疊的書籍(是關於黑魔法和藥草的資料)感到很好奇是要做什麼的

還討論了起來令爽子很開心

風早看著這樣的爽子,讓他感到一直以來他真的只有在顧自己而沒有想到爽子的感受


然後在女同學們討論著藥草茶的事時爽子看向風早又回想起了胡桃和風早的話''妳到底看到了風早的什麼啊''''我沒有想讓別人覺得我清爽 平等''

一直想著她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喜歡上風早的


準備學院祭的事宜都差不多了

爽子試穿了化妝遊行的衣服

在門口的風早臉紅了>///<


課堂上到一半爽子向後望向風早的座位,一旁的小健注意到了爽子的舉動


距離學院祭剩3天時小千帶頭和全班一起舉杯(飲料)慶賀完成一切準備事項,即將迎接學院祭


在小千放學的路上,進行慢跑的龍經過

從小千面前停下來並送給了小千一個紅色手環

這部份是劇組另外加的劇情中也是極為經典的一部份之一啊!(漫畫場景是看不到這幕的~)

劇組加的好GJ



爽子拿出了私藏的盒子(裡面有綾音偷拍的風早照片,還有新年時風早給爽子的大吉籤)

從這裡就看得出來爽子對風早滿滿的心意了~♥

雖然目前還是暗戀階段但是光是這樣看就已經覺得很甜蜜了哪>//<


另外我們也看到了上課難得會打瞌睡的風早-///-

話說爽子都沒有過打瞌睡的經驗嗎??(沒看過耶)


學院祭終於開始了!!!

由爽子經營的黑魔法鋪,非常受歡迎

龍舉著排尾的牌子,人龍直直是排了好長一截,連瓶都嚇了一跳

而且意外的是每個從裡面出來的人都會變的十分清爽

爽子好厲害!!(拇指)


至於藥草咖啡屋那邊,風早擔任服務生的工作

話說我聽到綾音說''我們店沒有萌萌猜拳活動''(聽到這個不知怎的會讓我聯想到女僕拿鐵類似的活動)


中場休息十分鐘,小健拿著慰勞品(綠茶)給爽子

對爽子說了一些話,其中也說了他所認為的事

讓爽子意識到原來她和風早間的隔閡是她自己築的

和其他人都沒有這個問題

這因如此爽子一直想著她這段時間和風早的互動,然後也就自然而然的把小健後來說的選他也可以什麼的那些話直接都給消音沒聽進去了XD

其實這邊小健也挺可憐的XD


小健跟風早換手,小健對風早說抱歉,因為他做了多餘的事

風早也坦露了自己的感受

因為爽子一直以來都沉受著更大的誤會

所以這次的誤會也能解決

因此他不會放棄


對於聽說爽子的黑魔術名不虛傳的人在風早面前說''黑沼貞子''

風早則當面反駁道''爽子 是黑沼爽子''

在裡面聽到這番話的爽子突然間恍然大悟,他對風早的感覺


第一天的學院祭終於結束了,之後還有化妝遊行

爽子在綾音和小千面前說''不管了 我不管了 風早君喜歡誰也好 我不管了''

讓綾音和小千嚇了一大跳還以為爽子要放棄風早了

其實爽子是打算告訴風早她的感情坦然面對她的心意罷了

龍見狀大喊''黑沼 教室''

爽子經過了胡桃,綾音說''妳不去妨礙她嗎''

胡桃也只是就這樣走開了沒多說什麼

畢竟胡桃知道結果,她是希望風早能幸福的!


我真的很喜歡胡桃呢~

真的不是胡桃的話,風早和爽子大概沒辦法這樣在一起的吧

是胡桃在後面推了一把的!


話說怎麼每次都在最關鍵的地方完結...

不過為了風爽的未來就算了吧~

期待下集,爽子要坦白一切了!!

記得!!下話要準備好墨鏡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