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NESIA(196)  
果然就如傳言中的一樣,ケント線是綠洲啊!!!!!!!!!!!
一整個治癒又平淡的路線w
把他擺在トーマ後攻略的決定是正確的!!!!完全正解!!!!(妳)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這路線的イッキ都是搞突然出現這招XDD
==================クローバーの世界==================
遊戲一開始就收到ケント約女主出去的MALL
女主首先費了好大功夫查地圖才順利找到相約的地點
結果才一見面沒談幾句就開始吵架..= =
重點是後來還考數學
雖然很簡單XDDD
只是ケント一直時不時沉默真的會讓我捏一大把冷汗就是了(神經緊繃)

雖然ケント送女主回家但女主根本跟不上他走路的速度
然後就算回到家吵架的事還是沒解決
在不知道吵架的理由的情況
必須蒙混過去還要想辦法套情報
之後ケント發了封MALL
從內容才隱約看出他們吵架的原因是因為ケント都只發 早安 晚安 這樣簡短的MALL給女主
為這種理由吵架挺平常的於是我也沒多想。

然後有件讓我笑翻的事XDDD
有天ケント在電話裡叫女主從打工處回來後就去他家
因為一開始女主根本不知道ケント的家在哪裡
想說先回家,結果在路上就碰到ケント(好像是想來接女主)
然後就看到ケント去撞電柱XDDDDDDDDDD
「……ん?邪魔な電柱だな」

這兩人一開始的關係真的很差
最初會約出來也是為了談判0.0
ケント又說女主一直很討厭他
讓我幾度迷思了很久...
就連オリオン也很懷疑女主在失憶前是怎樣和ケント構築關係的
也很好奇女主到底是喜歡他哪點XD

AMNESIA(197)  
如果肩並肩著走會不由自主想牽女主的手
因此為了壓抑住自己才會總是走路很快呀XDD真可愛
而且後來他就連和女主接吻都會緊張XDD

ケント不懂得和女性交往的方法
於是和女主總是會有些摩擦
還說過認為開始交往後進行的步驟是階段性抵制跳躍性
像是牽手過後才會有擁抱然後又才能進行下一步這樣w
這點堅持也很可愛XD

在這路線イッキ除了是ケント的好友外也是傾訴、解決戀愛煩惱的對象
有次ケント聽了イッキ的建議
若是要送禮物給戀人手作的比較好
可是他居然送手作的數學集啊!!!!!!!!!!!!!!!!!!(爆)
居然一次叫我算10題數學Q_Q
這是這路線我覺得最過分的設定!!
聽說是小學生的題目0.0(看得出來)
還好有攻略這種東西,畢竟我懶得算XDD(妳)
不過我記得錯很多的話會被罵笨XDDD
然後有些題目設定XDDD文字敘述題好好笑XDD
那個ABC分明是在指ケント、女主和イッキ吧XD

AMNESIA(302)  
有次イッキ摸了女主的頭
但是ケント卻都還沒做過這樣的事而感到嫉妒
結果イッキ一離開後ケント就猛往女主的頭摸XDDD
女主的頭髮都被摸亂了XDDD
然後ケント又邊摸邊解釋自己才不嫉妒XDD
於是イッキ激發了ケント,イッキGJ!!!!!!!!!!!!!!!XD
因為只是摸女主的頭對ケント就已經很辛苦
卻看到イッキ這麼輕而易舉就能做出來他才會這樣XDDD

AMNESIA(303)  
ケント和女主交往半個月
為了紀念ケント於是帶了蛋糕給女主
還說女性似乎會因為突然收到禮物而高興
我說這又是イッキ說的吧XDD

ケント完全忘記和女主約好一起去煙火大會的事情
依常理要花1小時才能到的約定地
ケント卻因為在電話裡女主說想一起去
他就疾奔趕來只花10分鐘超快XDDDD
AMNESIA(198)  
中途突然下雨,ケント還幫忙女主一起握傘柄呢w
不過煙火也因雨停放就是了

AMNESIA(199)  
啊 角落 在角落的シン!!!!!!!!!!!!!好可愛啊!!!!!!!!!!!!!!!(妳)(別在別人路線亂開小花啦)
某日和大家一起去游泳池戲水
結果ケント因為不想讓別的男性看到女主穿泳衣的樣子
馬上跑過去掩護還把女主帶到泳池裡XDDD
AMNESIA(200)  

ケント曾做出令女主感到討厭的事
然而女主在這段時間對他的態度卻轉變了
他早就察覺也很懷疑
為什麼本來態度冷淡很討厭他的女主最近會開始願意親近他
原先ケント也曾樂觀的想過是女主對他釋懷
可是他最終捨棄這樣的想法
他認為女主一定有隱瞞事情
果真女主並不是原諒了他,而是因為失憶把全部的事情都忘了
AMNESIA(201)  
「總有一天妳一定會想起來,那個討厭我的妳。」
「那一天什麼時候會到來?今天嗎?還是明天?」
「若我將事實告訴妳,妳會全部都想起來嗎?」
「妳會想起我們之間發生過什麼、會想起妳是怎麼看我的嗎?」
「因為害怕這些,所以一直逃避現實……」
「對不起,我明明能夠更早幫助妳的。」
「我一直不希望妳回想起來、不、就連現在對妳說這些我也很迷惘」
「我什麼都不想告訴妳、什麼都不希望妳想起來」
「希望能就這麼一直演著感情穩定的戀人下去」
「我知道這麼想是我的自私、但是,我也知道我不得不告訴妳」
「妳有權利知道妳是誰」
知道真相後看得出來他真的很擔心
很害怕女主又會不理他討厭他
這裡我也不禁有些難過
他們兩人的感情到底是差到什麼地步讓他這麼不想戳破

AMNESIA(202)  
後來ケント還有透過女主和オリオン對話(女主寫下オリオン說的內容)
他們的對話進行害我大爆笑
ケント還說オリオン是溫柔的精靈XDD(但我覺得他有點吵其實)
然後也有嘲笑オリオン腦袋很笨XDDDDD

女主以前曾對ケント提過她失戀的事
ケント也是因為這樣才發現自己喜歡女主
但他不知道是因為有次ケント拒絕ミネ時,間接讓女主以為自己失戀
所以說他們本來就是兩情相悅的。

ケント為了爭取留學的機會一直忙於論文準備在學會上發表
然而在發表當日本來想去ケント家幫ケント打氣的女主卻在途中發生事故
AMNESIA(203)  
然後女主想起了當初為何會討厭ケント的原因
有一天女主的愛犬遭遇事故死掉
對於傷心的女主ケント不懂得安慰的方法
其實他的本意是希望女主早日走出傷痛
但是因為語氣過於直接
讓女主很生氣還當場說出最討厭ケント的話

對比先前ケント的糾結,這個真相真的太弱了(目死)

雖然學會發表迫在眉睫,ケント始終決定趕往醫院探視女主
趕不上發表會也沒辦法,對現在的ケント來說女主是最重要的
AMNESIA(260)    
這裡有提到當時女主的愛犬死掉之後就沒有去散步了
ケント也因此見不到女主
「我想再見妳一面,但妳大概再也不想見到我了吧。」
「想著也許又會惹妳哭、我出現的話妳也許又會生氣……」
「但我還是無法克制的想見妳」
「提出交往的那天,妳打從心底的感到震驚」
「妳那時悲傷的眼神我一生也無法忘記。」

然後這傢伙就連在醫院也考數學!!!!!!!
去留學啟程的時間和回國的時間,中間度過了幾天?
結果他不過是想藉由表明和女主要分開1年多會很寂寞XDDDD

之後的某日ケント把女主帶到以前以起散步的公園
然後就突然求婚!!
AMNESIA(243)  
「......嗯。和我結婚吧?」
「不,不是現在立刻結婚。只是在想和妳一起的話會不會生下擁有優秀的遺傳因子的寶寶之類的」
「......不,不對。不是這樣的」
「和你一起的話、總覺得一生都能過得很快樂」
「妳的話,就算我之後對什麼奇怪事物感興趣也好,妳也會笑著陪著我吧......」
「剛剛,有一瞬間想著這樣的事」
「......如果你願意接受我的話,我會誠實的發誓此生永不會改變」
「總有一天會在這無名指上、一定」

最後ケント遞給了女主一份文件
希望女主也能來倫敦一起留學
AMNESIA(119)  

GE是女主和ケント在倫敦相會
AMNESIA(332)  

雖然GE真相很弱,但是我還是被劇情萌的斷七八糟呀(掩面)

NE是ケント獨自到倫敦留學
AMNESIA(205)  
女主說這段時間就算ケント只傳「早安」「晚安」的簡訊也沒關係
之後還真的收到了ケント傳來的MALL
原本以為又是早安 晚安
結果沒想到內容竟然是
AMNESIA(339)  

所以比起GE,在這路線我更喜歡NE!!(打中)
最後那封MALL真的感動到我了(拭淚)

在信賴度低的情況下被ケント發現失憶會被直接帶去醫院→BE

女主發生事故那天,如果ケント為了論文發表沒有去探視女主
最後在夜晚女主會被ウキョウ從病床抱到醫院頂樓從高空丟下→BE(而且還聽得到可怕的墜地音效+血屏)

不過真沒想到就算是如此平淡治癒的路線,BE依舊令人不敢恭維O_O


AMNESIA(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