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NESIA(146)  
ウキョウ線不愧是真相線,而且我說這是裏官配吧(望)
在進入ウキョウ線之前我有去開ENDING LIST看,結果一看就嚇到
光是ウキョウ線就有7個BE要收
之前在四人的路線跑完了9個BE...
於是這遊戲的BE總數高達16啊
這絕對不是單純的乙女遊戲啦!!!!!(哭)

因為是真相線又有高達7個BE
隨便亂踩選項很容易就是一個BE
因此跑這路線我跑得非常膽戰心驚
於是好多存檔也都被蓋掉了(淚目)

另外我還覺得製作組蠻偏心的
ウキョウ線除了一些崩壞CG不說,都很漂亮!!
而且啊...ウキョウCG是最多的。(遠目)
=================ジョーカーの世界=================

ウキョウ線感覺很微妙
他會不斷警告女主身邊的危險
也因此救了女主好幾次
只要相信他照著他的話做,基本上就不會踩到BE
就有人無視ウキョウ的警告而吃上BE的例子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偶發事件,像是巧合卻又不完全是單純的巧合
發現女主身邊總會莫名發生災難
「這個世界打算殺了妳」

ウキョウ雖然擔心女主卻總是與女主保持距離,不斷說著自己很危險
他能警告女主並不是擁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而是他經歷過這些(背後的原因著實令人痛心><)

AMNESIA(147)  
ウキョウ的職業是攝影師
成為攝影師的契機是在小時候他覺得天空很美
想說為什麼都沒人拍才開始拍攝天空
(之後他才發現其實這世界已經有很多人拍過了天空)

有次送女主回家不自覺牽起女主的手
AMNESIA(130)  
意識到時才趕緊鬆開說他一時沒注意「過去的習慣」

又某天女主在公園看到躺在草地上睡著的ウキョウ
AMNESIA(149) 
想過去叫醒他時發現異樣 
「可惡,我還活著嗎?」
「我還是無法脫離這個世界嗎?」
AMNESIA(145)  
「都是因為妳」
在裏ウキョウ完全暴走前他很快就清醒
只說自己有起床氣
也說睡在外面是因為人多的地方他比較不會亂來 雖然我覺得照樣可以亂來?←喂
然後也提醒女主以後就算在其他地方看見他睡覺也不能接近
你越講我就越想靠近你啊!!偏偏又總對女主說些意味深長的話


漸漸地女主想起了更多的「記憶」
和以往不同的是在「記憶」片段浮現的時候オリオン都看不見
推斷這些可能是「記憶」也可能不是「記憶」

總之前期就是不斷打啞謎
他不是到店裡看女主就是女主去找他在哪裡
不過不知為何越是想找ウキョウ的時候,人就越是難找
明明之前隨便都能在路上碰到啊13789bca23c7b5a8bf6740b4fd080aa4_w19_h19

AMNESIA(150) 
(過場CG, ウキョウ少女心擔憂的神情)
覺得這張很傳神,平時告誡女主的時候他都是這個表情

雖然ウキョウ一直叫女主離自己遠一點
但是煙火大會那天他還是忍不住抱住最後決定不和イッキ他們行動跑來找他的女主
在別的路線他總看著女主和其他人在一起,自己則選擇默默守護
第一次女主主動來找他,怎麼能不高興,又怎麼能抑止的了早已滿溢的思念
以及想觸碰她的心情。
AMNESIA(136)  
然後其實我想過這邊裏ウキョウ會不會又出現(而且又是在夜晚),幸好沒有^^''

而他也經常在醒來時發現女主還活著而鬆了一口氣(哭腔太讓人心疼><)
AMNESIA(115)  
雖然他一再警告女主遠離他,其實他的內心一直渴望女主能待在他的身邊
這些矛盾都出自於莫可奈何

「我會殺了妳。」
「怎麼樣都好,我希望妳能得救。」

「不需要替我擔心,我很快就會消失。」

AMNESIA(148)  

「能與妳相遇,我真的好開心」

ウキョウ帶著女主走過一個又一個地方
回憶著女主想不起的過往
其實ウキョウ和女主在三月的時候在神戶相遇,在7/4重逢
之後他們成為了戀人直到女主8/1在大學實驗樓發生爆炸意外
在醫院待到8/25不治身亡

ウキョウ喜歡女主,希望女主能夠再次睜開眼睛
希望女主能夠活下去
而這個願望被替人類實現願望從而獲得力量的神ニール聽見了
ニール附身在ウキョウ身上帶著ウキョウ穿梭各個平行世界
找尋女主存在的時空,但ウキョウ卻不存在的時空
但不論是哪個時空,ウキョウ都會被那個世界排除
在穿梭時空的過程,ウキョウ不斷經歷死亡
但是因為願望沒有實現ニール無法離開ウキョウ的身體
所以ウキョウ沒辦法真的死去
歷經每次死亡的痛苦ウキョウ產生了另一個裏人格
裏ウキョウ的誕生源於渴求生存畏懼死亡
畢竟ウキョウ本來就不是那種很大膽又堅強的人
世界如果排除ウキョウ,那他先排除掉女主就行了
於是另一個ウキョウ殺了女主
在殺害女主後感到後悔,ウキョウ又繼續穿梭其他時空
就這樣不斷輪迴反覆

所以オリオン會撞到女主的精神導致女主失憶並非偶然
而是附身在ウキョウ的ニール尋找著女主
ニール又是オリオン的主人
於是自己主人也再找尋女主的過程オリオン意外撞到女主的精神

然而穿梭各個時空後ニール發現不是在原本的世界拯救女主是不行的
因為ウキョウ想救的正是原來那個世界的女主
於是ニール用盡最後的力量展現最後的奇蹟,
把這個世界的時間反轉從8/1拉回到7/1ウキョウ和女主還沒相遇前
但是時間雖然提前了1個月,氣候卻無法一起改變
而且也同時影響了其他相近時空的氣候
所以在每個路線才會提到原本炎熱的夏天卻像秋天一樣涼冷

但這次的ウキョウ因為害怕不敢在7/4出現見女主
直到8/1女主跑到自己大學前面ウキョウ才忍不住出面阻止

在現在這個世界的女主也原本應該在8/25死去
若不是8/1ウキョウ出面阻止女主進入大學
女主就會因為發生爆炸意外在醫院待到8/25不治身亡
雖然8/1的事故被女主避開了
但是在這個世界到了8/25女主身邊會降臨很多災難讓女主死去
オリオン也說女主和ウキョウ可能擁有相反的命運
他們之中只能容許一人存活
而8/25就是關鍵
雖然ウキョウ希望女主能活下去
但是另一個ウキョウ為了生存會用盡一切殺害女主

ウキョウ之所以在8/24會帶著女主走過一個又一個他們以前曾一起走過的地方
正是因為他知道在這個世界到了8/25他就會消失
於是他想多爭取些和女主相處的時間,也回憶一下和女主在一起的那段短暫卻又美好的時光
而8/25這天本來應該好好聽ウキョウ的話不隨意出外的女主
因為想起了和ウキョウ的幾乎所有回憶
又看到這段時間ウキョウ對她的關心和擔憂
而女主卻都沒能為他做些什麼
所以至少她想見ウキョウ最後一面,她有話想對ウキョウ說
於是就這樣離開家找尋ウキョウ
果真這天莫名的降臨很多災難
說實話這些災難一整個讓我覺得相當荒唐

然後為什麼在這路線還必須被FC關在神社裡放火燒啊
女主只不過是為了找ウキョウ
卻意外中裏ウキョウ和FC聯手的圈套
還有這邊沒有BE的,只是被悶了一陣子然後就會被ウキョウ救出去

AMNESIA(151)  
似乎另一個ウキョウ主要控制的是右手
但ウキョウ同時多少還可以控制左手來制止裏ウキョウ

AMNESIA(152)  
有日女主挽留ウキョウ待在她身邊
也會看到ウキョウ自己銬住的就是右手

8/25的時間一點一滴流逝
到最後女主還是和ウキョウ一起到了當初發生意外的地方(實驗樓)
只要在8/26到來前殺死女主ウキョウ就能存活
オリオン還說一到十二點的瞬間女主和ウキョウ的命運就會逆轉
AMNESIA(153)  
只剩下幾分鐘就要到8/26,裏ウキョウ於是拿起尖刀準備刺向女主
此時女主想起為什麼就算知道會遇到很多危險也一定要在8/25見到ウキョウ一面
是因為女主想傳達她的心意

AMNESIA(154)  
ウキョウ聽了這些之後
最終把刀刺向自己

ニール說這樣ウキョウ就實現了,ニール也因此離開了ウキョウ的身體
但是オリオン又說只要女主願意原諒ウキョウ,他就能活下來
他們就能一起回到可以兩人共存的世界
這是所謂的「奇蹟」嗎(抱歉我找不到更適當的詞)...我理解不能
AMNESIA(156)  
不過最後聽到ウキョウ說「對不起」「謝謝」的時候
我有被感動到

AMNESIA(155)  
最後オリオン離開前說了因為他們干涉了人間會受到懲罰
可是ニール不是神嗎????誰可以處置神啊!!??

AMNESIA(131)  
之後的某日,女主走在路上不小心掉了手帕,一位小男孩幫她撿起來還給她
當時女主覺得這種感覺有點熟悉,但是她沒有認出他們就是オリオン和ニール
(似乎ウキョウ是有認出來的)

原來懲罰是把他們變成人類在人間生活
怎麼就連結局也好莫名其妙0.0
ニール和オリオン的本意就是想了解人類並且替他們實現願望啊
雖說最後的相逢還是有打中我的點就是了(那妳吐槽什麼)


其實只要不是變成裏ウキョウ的時候
ウキョウ總是讓人覺得揪心
因為從言行就可以知道他對女主的真心
希望女主能夠活下去,只要她能夠幸福就好
儘管在其他時空的女主相戀的對象並不是他也沒關係
我是那種會被純粹的愛打動的人(人家不知道)
再說事情演變成這樣也不是ウキョウ的本意。

另外這路線的BE死法包羅萬象(大部分都跟裏ウキョウ有關),也包括トーマ又壞掉的BE...O_O
我先說一日目就有一個BE了
於是在這路線請千千萬萬要相信ウキョウ並且照著他的話做
至於トーマ壞掉的那個BE
導因就是因為FC嫉妒女主備受イッキ和リカ的保護
某日在女主去打工的路上潑紅墨水(?我忘了,反正是紅色的東西)
然後進店裡的時候被トーマ看到
在トーマ問怎麼回事時,若回答是FC做的
トーマ會去找原兇,隔天トーマ會騙女主說是為了調查這件事要她協助
被拐進トーマ家後就會看到床上有一灘血
如果問トーマ他會說是紅墨水(騙誰啊!!!!)
之後トーマ就會立刻黑化壞掉
還招認至少這血不是女主和他的,轉身鎖上門就說會跟女主一直在一起O_O

說到BE,多虧了ウキョウ我好像意外得到了BE免疫(什
連續走完7個BE我居然還沒神智不清XDD(不)
而且之前有人說過被嚇死的CG,我玩到那邊時也意外沒感覺
似乎連恐怖BGM也幾乎對我無效了。

NE也很揪心啊...QQ
女主最終沒能原諒ウキョウ,最後自己回到了原本發生意外的世界
在發生爆炸事故後3天女主奇蹟醒過來
之後也回去打工
但是當店長說到最近ウキョウ都沒來店裡時
女主會因為聽到ウキョウ這個名字不自覺掉下眼淚

吶,這路線除了GE外都別走了。(淡定)
是說一般人除非刻意要跑NE才不會選不想原諒ウキョウ的選項吧QQ


AMNESIA(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