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弦3官網又更新了

這次終於不是只有單單那兩張舊圖了呢!

這次的重點是人物簡介的公開

以下為此次官網更新的部分角色簡介↓













總覺得小日向有些像宮路阿(是錯覺吧錯覺)

話說女主的聲優還沒公開呢!有些好奇阿









又是我的錯覺,響也根本就是蓮+桐也的綜合體嘛!

而且感覺他是長髮的蓮,連演奏的樂器也同,髮色也相近,但他終究不是蓮阿

而且一看到響也的聲優是福山,總有些無法想像,但我不否認福山的聲音多變化就是了







我對這種中分男沒興趣

而且我總覺他有些像網王的手塚的感覺

有那種氣勢拼瘸國大賽的氣勢

也難怪他是部長








大地,我想他的性格恐怕有些像加地吧

而且也是普通科的

聲優是內田夕夜(吉羅曉彥)

讓我期待吧







這個我不予置評

他的頭髮好亮呀~真閃







靜很像比較成熟的志水呀

但是有一點我覺得他的裝扮很像神父(就如同諸位所感的)

-  -   -  -  -  -  -  -  -以上為此次更新的人物簡介

這次所列的聲優中還沒有谷山

不知道他會配誰的音呢?

而且此次也還沒有長髮男

看來我們也只好期待官網公開後部分的人物了吧

希望暗榮能給我們個交代

相關連結

金色のコルダ3官網-(連結)

金色のコルダ3 人物設定公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