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萬聖節耶~

不過其實某晴是藉標題萬聖節之名發表心情文罷了(踹)

已經好久沒發篇完整的週記了

當然這次的也不會是篇完整的週記= =


這週普遍涼冷並且不時會飄起綿綿細雨,風又超大= =''

但偏偏這雨下得總不是時候,專挑上.放學及上外堂課的時間><

記得這週幾的時候中午去買中餐(有撐傘)結果快要到時一陣風把我的水藍色三折傘吹到開花了(大冏)

不過還是反折回來繼續用就是了...

那天每個人的傘都有開花過(咦咦)


下週要運動會了耶

某晴參加的是滾輪胎(趣味競賽)

其實我很擔心到時會追著輪胎跑(扶額)


本週上體育課老師總是叫我們全班都要練大隊接力,沒跑的都得上場(不依貌)

結果那天風很大,某晴跑到一半被一陣狂風吹歪到另一個跑道了(無誤)(大冏)當下超傻眼

這什麼鬼天氣啊...逆風超難跑得

話說本週某日打掃時間我去外掃時又是一陣風(是順風)結果某晴就被風吹得逼迫向前跑= =


這週國防課練軍歌行徑

我總算抓到訣竅聽號令沒有再度同手同腳了(呼)

是說我上次是真的太緊張了,誰叫教官是一列一列的驗收嘛><

話說本週練行徑轉彎,感覺我們後段的轉彎處像是在甩尾耶(咦)




還有我們班運動會要穿的班服總會讓我想到只告 千 運動會時穿的勝利衣耶(請自行回想)


對了,還有一點大概是段考那週(好遙遠)(望)的段考第二天

下午的打掃時間由於我們學校有秩序糾察和整潔糾察會來評分

那時我們班內掃的無心打掃都在聊天

結果在門外把風的同學突然說整潔糾察來了

班長就命大家趕快拿掃具假裝打掃(笑)

因此每人不是拿了掃把就是抹布,結果卻有一位男性十分突兀的是站在後頭書櫃前拿起櫃上的鋼刷(洗碗用的那種)

一副認真的表情拼命刷刷刷(大笑)

我說他是沒別的東西可拿了嗎,太可愛了真是敗給他了,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為了此事某晴整整笑了3天(無誤)

那段時間只要看到他的臉我就會笑起來(沒禮貌)

尤其是在打掃時間(笑)

============================================

其實我也不清楚這算是情報嗎,或許該說是感想(吧)

金色琴弦

72樂章希望聖誕派對 蓮 會回來(有人說估計機率是0,依吳老師的作風...)

還有 土浦 偏偏選擇在這種時機向 香穗 告白肯定有99.9的機率會被當場發好人卡

是說這樣也夠殘酷得了喔

不過 香穗 的心裡早就有 蓮 了!!

月香 是註定的!!


吸血鬼騎士第66夜

優姬 又因為他害 藍堂 被監禁拷問一事在 藍堂的父親 前跪下道歉

藍堂的父親卻說''請別這樣 這並不是值得''您''輕易多次下跪的事情啊 並且作為沒用的兒子他只是很好的完成了使命''

身為''貴族''階級的使命...嗎

還有當 藍堂的父親要離開時 樞 請 優姬 去送他 而藍堂的父親在門口還對 優姬 說了一段話''真是不安啊 明明是非您不可的 果然這樣的您... 能在這之前阻止樞大人嗎...''

意思就是說 樞 決意要作出什麼足以滔天駭浪的事嗎

難道 樞大人 打算把 更 給殺了(大驚)

是說若是 更 死了我會蠻高興的(踹)把 拓麻 給放了吧

而且我一直覺得 更 是...還是該說她噬女孩的鮮血呢...


另一方面 優姬 決定從現在開始重新來正視 樞 ,不會再移開視線

所以說劇情會往 樞優 發展嗎(眨眼)

不過沒到最終都還只是未知數吧(遠目)


但是其中 優姬 用似指責的語氣向 樞 說話時 樞 的微笑>//<

而且 優姬 好可愛喔

不過透過 琉佳''現在沒心情說話''那段 及 樞大人''她恐怕會不原諒我吧''

這兩句話又再度證實了 樞大人 的行動目的

但 更 那也有了行動

說真的 吸騎 果真會成為繼 金弦 後終結的漫畫吧(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