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哭)啊~~~總司也領便當了,不要啦~~~(淚奔)

看到最後 總司 留下的劍(都變成鋸齒狀了),令我好難過當場大哭,啊~

總司 在上場之前還吐了血(淚)真的是到盡頭了嗎,繼 近藤 慘遭斬首後,總司 也....(大哭)

明明已經沒有力氣繼續作戰了,總司 決意要和 近藤 走上同一條路為了保護 近藤 所希望守護的新選組的支柱(土方)而用盡最後所剩不多的力氣及壽命...

看到這樣的誓死拼命 總司 我...(哭奔)

況且在這之前 總司 也拜託 千鶴''不過我並不打算原諒他 所以 土方 就拜託妳了''

這成為遺言了嗎...

負傷的 土方 聽到有人說看到白髮男子與10餘人戰鬥如同守護者一般

土方 也不管衣著單薄及身上的傷就獨自出外了,為了不要白白讓 總司 送死 

因為他知道那人一定是 總司

只是 土方 身上的重傷導致行走速度緩慢,沿途還多次須由 千鶴 攙扶上山

但卻為時已晚...看到許多敵方的人馬都遭砍殺無一倖存

就連...總司 也不知去向,在現場只留有一劍佇立著...

土方''他畢竟是總司 別擔心...''

我想這是 土方 的自我安慰吧,或許也是間接不希望 千鶴 知道這個事實...

但是當 千鶴 再次看到 土方 那悲傷落寞的背影也就知道了...(唔...這部份某晴眼眶淚水打轉中,赫然發覺淚水真的是滾燙的...)


下集由於 土方 的傷依然無好轉的跡象,齊藤 要求 土方 讓他去前線帶領隊士

因此在這之前還和 土方 拔刀相對,用意是為了讓 土方 意識到現在他的情況是多麼的遭,絕不能去前線作戰...

結果 齊藤 也對 千鶴 說了''土方 就拜託妳了''拜託下集不要換作 齊藤 領便當了...


左之 也領便當了(大哭)

和 不知火 一同打殺了 綱道 所創造出的全數羅剎並且也殺了 綱道

但是自身同樣深負重傷...

千鶴''自此之後就在也沒看到這兩人了''從此得知我想不僅是 左之 新八 恐怕也...


唔...雖然 綱道 死了

但是...近藤 左之 和 總司  也都一一領便當去了(大哭)

總司 的部份最令我感到心痛了...(大哭)


===========================================
圖不想放了,愈想愈難過...

某晴現在處於極度哀傷狀態...(飄飄然)

今天中午沒胃口(嘆)

果真第二季的命運就是悲,或許停留在第一季會好些...

現在只剩下 土方 和 齊藤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