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第二輪有想過在跑完シン之後進行トーマ會不會比較好
結果我還是照原定計畫攻略イッキ
跑這路線一開始真的需要有一些耐性XDD
不過整體而言我覺得イッキ線的劇情不錯(FC BE除外)
所有路線イッキ大概是最能體現世界觀的
而且才真正有在玩這遊戲的感覺(說人話)
還有イッキ線的オリオン好吵
明明在跑シン的時候我都幾乎忘了他的存在XDD
===================スペードの世界==================
明明才一日目我就已經玩到有點火大了(抹臉)
約好一起去看電影還說會來接
但是女主在家裡等了很久就是等不到イッキ
結果一下樓就看到被一群女生簇擁的イッキ
  
這些女生全是イッキ的粉絲俱樂部(簡稱FC)的成員
我忘不了イッキ回答下次一定會帶她們出去玩這句話!!
等了這麼久結果你卻是和這些人在一起!!!!!
雖然之後我馬上很腦弱的被萌了(原先的火氣跑哪了)
就只是因為進電影院後イッキ說的「ちゃんと君の顏を見られた」這句話。

雖然女主失憶了
但是還是必須打工
剛好女主和イッキ在相同的地方打工
於是女主就要求イッキ要來接她然後一起去
畢竟失憶的人還會認路嗎....

打工這邊我插一下話
相信我之前(有點久)在AMN介紹文裡面有提到
不同的角色路線裡的某些角色,個性上以及和女主的關係會有差異
就拿イッキ線來說シン和女主僅僅是打工的同事。
然後店長的個性可就不是些許轉變了
根本是態度180度大轉變XDDD
在シン線裡店長超級柔和!!!!甚至無時無刻會關心女主和シン的地步
然而在イッキ線的店長個性很暴躁,經常吼來吼去(?妳用詞
總之就是不論是誰出差錯都會被店長罵啦XDD
讓原本已經習慣シン線店長個性的我一開始有點難適應(抹臉)
不過店長依舊是個好人啦(??

打工後イッキ會被女生們包圍是沒辦法的事
所以總是要求女主在特定的地方等他過去再一起回家
但其實等待的時間イッキ就是和FC在一起這是事實!!!!
到這邊才二日目我就快受不了了!!!!FC退散啦!!!!!(煩)
為了迎合FCイッキ總是會在她們面前表現出對女主毫不在意的感覺
還經常會在送女主回家之前先送FC們回家....
啊!!!!!!!!!到底誰才是你的女朋友啦!!!!
不被重視的感覺真差!!
話說回來因為女主失憶,哪會記得イッキ說的老地方在哪裡呢?
第一次藉口身體不舒服請イッキ來接她
第二次就乾脆直接跟蹤イッキ,順利知道老地方在何處XDDDD
オリオン還喊了聲尾隨成功XDDD

  
有次イッキ送女主到家前突然湊近想吻女主
結果這一幕剛好被シン看見,之後還向店長告狀XDDD
之前在シン線心得裡我好像忘了說
其實シン和女主的家離很近XD

  
(這張轉場CGイッキ好少女)
某日突然接到イッキ的Morning Call
イッキ問女主是不是忘記他會打Morning Call的事,有沒有驚喜的感覺
朝起きたう、何だか君の声が聞きたくなって」
イッキ原來最主要是因為這樣才打過來啊////好吧我又很腦弱的被打中了(掩面)
沒辦法啦!!我受不了谷山的聲線而且又說這樣的話////

  
有次一樣是打工後イッキ送女主回家
突然イッキ對女主說很少和她牽手走在路上
本來以為女主應該會覺得討厭
沒想到女主卻答應和イッキ牽手
イッキ雖然有些訝異,但看得出來他很高興

直到煙火大會我的怒氣完全爆發!!
原本約定好和イッキ兩人單獨一起去煙火大會
女主換上浴衣在家裡等電話
結果等了1個小時都不見イッキ的蹤影!!!
這次イッキ是被以リカ為首的FC包圍
人家イッキ一直說和女主約定好了
偏偏這些FC就是死不放人!!!!
結果之後又因為FC說了一些話,讓イッキ之後也說讓女主等待沒關係這樣的話
當然這些女主全都在旁邊看見了...
イッキ發現女主下樓還責怪她為什麼不待在房裡等待
這時跑出了有道歉的選項
雖然一直在想讓人家等這麼久還要人道歉有沒有道理可言啊ˋAˊ!!這樣的話,卻還是得選道歉
不過等FC一解散イッキ對女主的態度又變了,希望女主別在意剛剛的事....也解釋了很多

  
然後這時煙火大會已經開始了
已經來不及趕過去,因此イッキ和女主就只好到視野比較好的大樓樓頂看煙火

イッキ線的ウキョウ還是充滿神秘感
突然出現在女主打工處把女主叫過去
一下子說初次見面又好久不見的...
之後又問女主現在是在和誰交往
女主回說是イッキ,他就一直強調女主要小心,有人心懷恨意想對女主不利(就因為現在女主交往的對象是イッキ)
不過ウキョウ一告誡完女主就馬上消失(遠目)

隨著FC的事情漸漸浮上檯面
女主也想起愈多記憶
一開始認識イッキ時
因為イッキ有著讓女孩子和他對視就會愛上他的體質
女主卻一點都不受影響
イッキ也是從這時才開始對女主產生興趣
一起交往也是イッキ向女主提出的
只是明明這麼討厭イッキ,之後卻加入FC還答應和イッキ交往
而且不管女主的友人怎麼疑惑
女主就是不說原因

  
女主生病的時候イッキ冒著被女生們包圍的風險來探病
而且還為了防備其他女生特意戴上ケント特製的面具XDDDD
AMNESIA(142)  
就為了讓他的眼睛效力降到最低
他還說在打工的時候一直擔心著女主無法專心
被店長責備而隔日必須做基礎訓練
儘管如此,聽到女主生病而且打電話女主也沒接
他真的很擔心
最後イッキ也在女主家過夜
還一直強調不會做其他事情真的只是陪在女主身邊而已。
也擔心女主晚上又發高燒這樣
隔日イッキ還是必須打工,把女主叫醒告知完就離開了
オリオン也跟女主說イッキ真的一整晚都沒睡一直陪在女主旁邊
這邊我有感動到
其實イッキ真的除了在FC面前以外,和女主私底下單獨一起的時候真的都很溫柔很溫柔
時常關心女主也會幫女主提包包之類的

如果選太多偏向失憶的選項
遊戲中途會因為被發現失憶而進入BE.....
完全正中世界觀啊...(遠目)
在イッキ線直到現在我完完全全能夠理解為什麼要隱瞞失憶了..
他還壞掉了啊(yay)

  
某天接到イッキ酒醉後打來的電話
女主前去關心
之後イッキ還說出了一些壓抑在心裡很久的話
正因為イッキ太溫柔
他無法承受每次拒絕或是分手時看到女生們哭泣的壓力
因此後來イッキ才會訂定快樂交往3個月的約定
「痛いんだ」聽著谷山的哭腔我也不免揪心了起來QQ
我的心也痛了(yay)
這好像是路線進行以來第一次看到イッキ內心如此脆弱的一面呢..

  
在イッキ線也有合宿
不過成員大都是イッキ的FC,而リカ是主幹事
合宿的最後一晚リカ提議舉行試膽大會
說實話開場聽リカ說的鬼故事她口吻真的好可怕...
那時我就已經多少心裡有數,必定要小心選選項了(抹臉)
試膽大會開始進行,這裡畫面真的很暗BGM也十足驚悚
還好我是在大白天玩到這裡,不然我會嚇死(斗
而且後來又跟同行伙伴走散
幸好之後被イッキ找到然後一起去看星星
    
イッキ會擁有特異體質原來是小時候曾向流星許願想要受到女孩們的歡迎
其實我本人是不怎麼相信這種怪力亂神的說法啦
不過反正都有像オリオソ這樣煩人的精靈存在,所以有這樣的劇情安排也不值得驚訝
之後イッキ卻說他現在想許的願望是讓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愛上他
「希望能得到妳的愛」
「......希望我沒得到允許擅自吻妳,妳不會為此感到生氣」
「希望......如果可以、請再讓我吻妳一次」
「......現在是向妳許下的願望喲?」
「......不行嗎?」
「......」
「......喜歡妳喲」
啊!!!!!!!!!犯規了犯規了犯規了啦!!!!!!!!
萌萌萌死我了
唉唷 跑イッキ果然最幸福的就是能聽到谷山的聲音////
尤其是每次的告白(掩面)

イッキ其實也很渴望別人能把他當一般人看待
但因為他體質的原故
至始至終也只有ケント這麼一個朋友而已
ケント對他來說或許也可以說是奇蹟吧
不過我卻還是覺得ケント能和イッキ做朋友很不可思議
或許正因為ケント不在意イッキ總是被女孩子包圍的關係才有辦法和イッキ做朋友吧

然後女主回到房間後才打聽到
原來舉行試膽大會只是一個幌子
真正的用意是FC全員要對女主不利
這也就是這次合宿成員為什麼是以イッキFC居多的原因
而且FC們還刻意安排活動出行的順序,也是為了好埋伏在森林裡等待女主
イッキ發覺事情不對勁當晚才會慌張的要找到女主
唔...如果不是有被イッキ找到後果可不堪想像(驚恐)

若是在試膽大會當晚選和イッキ偷跑的選項就會進入被FC追殺的詭異BE
超可怕啊!!!!!!!!!!!
女主最後被推落崖,雖然沒死但也....已經沒有辦法恢復....
イッキ看到這樣的女主,最後他也黑化壞掉了...
「我要去弄壞那些弄壞了妳的孩子」
在這個BE同時也能感受到イッキ對女主的真心
另外說實話這邊很容易不小心踩錯選項...真的是陷阱啊陷阱
踩對就是去看星辰,而踩錯則被追殺落崖,這兩者劇情差很大啦(跳痛)
跑完這個BE讓我真的無法否認AMNESIA這部乙女遊戲作品一點也不單純!!!!!!

合宿終於結束一回到家我真的想和オリオン一起大喊我回來了!!!!!!!!!!!!!!!!
那裡太可怕了!!還是溫暖的家好QQ
然而之後イッキ卻突然和女主保持距離!!!!也不願說原因
女主聽了オリオン的建議直接跑去イッキ家樓下等他
然後進屋不久就被イッキ責備
看見女主在寒風中等他,他既心疼又生氣
因為合宿的時候手機被偷看,被FC的人發現他和女主私下互動頻繁
擔心有人會找女主麻煩,所以才疏遠女主
而且女主在樓下等時他也很擔心會被別人看見
所以他覺得女主這樣很危險
看得出來イッキ是真的很生氣,這是第一次看到イッキ對女主發飆
他也說女主不是一直都討厭著他?
那現在又為什麼會因為他和其他人走近而嫉妒
這讓他很困惑,他搞不清楚女主心裡的想法到底是什麼
「......但是我不一樣!」
「我喜歡妳。是真的喜歡妳」
「......剩下一週的時間......快點喜歡上我......」

只是儘管イッキ是為了女主才選擇疏遠
但其實根本的問題還是沒解決
畢竟FC還是正常運作(?)
我是覺得イッキ的想法太天真,女人的嫉妒心可沒這麼簡單(望BE)

イッキ一直渴求真愛
但總會因為他的體質而遭受阻礙
然而現在他終於找到了真心喜歡的人,就是女主
ケント也曾向女主說過認識イッキ這麼久的時間
他是第一次看到イッキ動真格地和女性交往,也是第一次看イッキ陷入苦戰
確實,在很多時候都能看出イッキ對於交往期限的逼近有多麼緊張,不斷重複提醒女主
一直說自己喜歡女主,希望在期限到之前女主快喜歡上他
遊戲進行到現在我確實能感受到イッキ在面對FC時相對冷淡的態度與和女主在一起時的溫柔之間的差異

後來女主的父親到打工的地方找她
還跟女主說他又再婚,希望女主回去和他們住
原來女主當初是因為受不了父親一直再婚所以才決定搬出來住
然而在外住宿的期限也正好是回覆イッキ感情的期限
イッキ這時提出了同居的提議

  
然後女主這時總算想起了為什麼最初イッキ的眼睛會失效
因為女主的父親感情關係複雜又多次再婚
又從很多人口中輾轉得知イッキ的傳聞
使得イッキ和她父親的形象產生重疊,令女主很反感
最初イッキ的雙眼對女主是有效的
但是女主選擇抗拒イッキ的雙眼,而不是無效

當女主進入粉絲團後才發現
這並不是單純的粉絲團,而是有暗中操縱的機制
進入FC的會員必須爬升到一定的位階才有向イッキ告白和交往的權利
就算交往也不能忘記本份,不能逾越三個月的期限,也必須定期提交日報
因此女主覺得這個真相對イッキ很殘酷無法告訴他
之後對イッキ開始改觀才願意和他交往

一開始女主就有收到要她交日報的簡訊
但因為女主失憶根本忘了要提日報的事情
本來位處粉絲團下位的女主卻踰矩和イッキ交往引起很多人的不滿
這時更讓FC有可趁之機搞破壞

NE是女主還是決定回去和父親和義母住
女主和イッキ在車站分別
  
相對於女主的「永遠不會忘記」
イッキ則是「我很快就能忘記、大概又是另外個十年」
雖然NE後續有提到女主和イッキ還有在見面
但是這段感情終究還是無疾而終吧
不過至少イッキ也多了位女性朋友,這樣或許也不壞吧。

然而如果拒絕了イッキ的感情就會進入BE
イッキ在這之後就會呈現像廢人一般的狀態..
為什麼イッキ線的BE都是這樣的啦!!!!!(痛哭)

因為女主的記憶不間斷的浮現,身體狀況變得很不穩定
イッキ想親自直接送女主回家
這是和イッキ交往以來第一次光明正大在FC面前牽著手通過啊!!(激動)
不過果然一出店外就被FC圍住,而且還說不讓イッキ送女主
結果關鍵的時候シン就出現了!!!!!!!!!!!!!(狂冒愛心)
シン的出現引開了FC的注意
  
イッキ趁機趕緊帶女主偷偷離開
啊!!!!!!シン這孩子就連在別人的路線都讓我心動!!!!!(掩面)
シンGJ!!!!!!!!!!!!!!!!!!

  
女主決定把一切都告訴イッキ
只是直到8/27才發現女主失憶好誇張XDDD重點還是女主說了才知道XD
但這又是我為什麼會說イッキ線是最能感受是在玩這遊戲的原因(抹)
AMN的世界觀本來就是設定在女主失憶卻不能被發現呀~(望向被發現失憶的BE後果)
不過其實這段時間女主對イッキ的態度突然轉變他是有發現的。

每當女主的記憶多找回一些,就意味オリオン離開女主的日子愈快到來
正因為這路線的オリオン很多話很吵 很煩人 存在感太大
因此オリオン要離開的時候還真讓我有點感傷..

  
知道真相的イッキ跑去威脅FC
不想再讓任何人阻撓他,已經決定要保護女主不想失去

  
最後イッキ把女主帶到人很多的車站接吻
不去在乎別人、決心戰勝自己的雙眼
堂堂正正的和女主在一起。


イッキ的人氣真的很高呢ww
其實不外乎也和谷山有關吧////(掩面)
我真的一直都很喜歡谷山內心戲表露無遺的出演!!!!!
至於我遊戲到最終也喜歡上イッキ了
畢竟雖然過程艱辛,最初的イッキ也還不懂得珍惜自己喜愛的事物
不過最後他也終於意識到了女主對他的重要性
決心去守護她。
所以說イッキ還是有成長的啦
雖然FC還是存在,但想必若是FC再想做出陷害女主的行為
イッキ是絕對不會容許的吧!!

不過話說回來為什麼イッキ線有3個BE啊.....這是什麼詭異乙女遊戲啊(痛哭)
呼應前言我還是認為イッキ線劇情不錯。只是BE我無法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