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輪決定跑シン的路線w
畢竟我有先見之明自己會龜速進行遊戲
若是把最有興趣最喜歡的角色放在最後也對自己太殘忍////((什
結果我居然只花了1週目就把シン線GE給完食了XDD((超意外
シン線各種美好ww
心情愉快到極點呀呀~~~
==================ハートの世界==================
遊戲開始出現的是一個名叫オリオン的精靈
他向女主解釋為何會出現在她面前的原因
說是原因其實也是原因不明啦(?
意外中他的精神不小心撞進女主的意識並導致女主失憶
也因此他和女主變成命運共同體,就連感觸也是相通的
除了向女主道歉他也決心幫助女主找尋關於她自己的線索
並告訴女主失憶的她該注意、避免什麼狀況
總之為了付起令女主失憶的責任,オリオン將協助女主找回記憶的碎片
當女主找回全部的記憶他就會離開女主(也就是說他的精神會被女主的記憶擠出去)

之後就是選擇要進入哪個世界,一周目我選擇了紅心世界
剛進入紅心世界オリオン才剛跟女主解釋病院是最糟糕的地點,
會阻礙女主記憶找回要避免進入
結果女主一醒來就發現自己躺在病院dd33b676d117761b096b67bb6c063a6d_w19_h19  
オリオン叫得超大聲的XDDD(是有多驚恐)

不久一名少年突然敲門進來用吻叫醒女主
AMNESIA(331)  
我真的三秒擊沉啊!!!!!!!!(爆)(也太快)
第一天就這樣了好嗎//////(妳
然後因為事情發生的太快太突然オリオン都還來不及把和女主相連的感觸給切掉XDD
之後オリオン還講了一句「到底想要吻多久啊!?」XDD
是說我也覺得好久XDDDDD(抹臉)

然後少年開始打理出院的事情
還說辦完手續回來不會敲門要女主快換衣服
結果女主剛換好衣服他就進來了
而且還真的沒敲門啊!!XDD

到家後シン要求女主泡茶
>綠茶
「妳在說什麼啊? 我不喜歡喝苦的東西啊」
オリオン馬上吐槽說「你是小孩子嗎!」XDDD シン也太可愛////
>想喝什麼
「蜜瓜蘇打」啊啊/////シン真的好可愛啦!!(嚴重被打中)
「這根本不是茶啊!」

隔天シン來到女主家找女主時
就說今天是兩人交往週年紀念,有沒有想做的事
如果說買蛋糕回來慶祝的話
會被馬上吐槽臉這麼圓一旦變胖馬上就會看出來XDD
然後立刻面臨一堆質問

「從昨天開始妳就沒有喊我的名字,為什麼?」這句PV有出現w

然後記憶喪失疑惑指數瞬間破表!!!!!
本來在被質問前還有去看數值的
哪知道一被問完這句回去看就瞬間滿格!!!!(驚恐
才第二天而已記憶喪失疑惑就滿格了這叫我怎麼繼續PLAY啦(yay)

其實從昨天女主的各種怪異行為シン就察覺到女主可能失憶
交往週年紀念也是騙人的,他們交往才三個月,連日期都沒記著
シン還說在一起這麼久怎麼可能會不發現女主有異狀
「オレがおまえと付き合ってるってすぐわかんなかったの?様子が違ってても隠し通せるって?」
「……バァカ」
這句笨蛋超好聽的/////(什)真的啦////(掩面)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聽聽看!!
確認女主失憶的狀況後シン率先做自我介紹
女主會住院是因為發生了事故
而シン認為那起事故和令女主失憶都是他害的
  
之後女主突然想起片段記憶,似乎是事故發生後在醫院シン不斷向女主父親道歉
看到シン對女主父親這麼自責的道歉
尤其是那句「……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真的超揪心啊......TAT

又隔天シン給了女主在海外雙親的聯絡方式
但之後又馬上招說這是騙她的
說是因為想獨佔女主才這麼說
其實女主的雙親只是在鄰縣而已
然後又說這也是假的(爆)
似乎是想測試女主記憶恢復的狀況
擔心女主會假裝記憶恢復,所以才想說用這樣的方式來套女主的話
女主雙親雖然是真的在海外,但是聯絡方式是真的

「發現妳的記憶有異樣時,總覺得構築起來的一切都在崩壞。」
「妳會想起來嗎?一切會回到原點嗎?」

シン帶女主到自己就讀的大學
女主高二時加入輕音部擔任主唱
他認為女主記憶會殘留最深刻的應該會是社團活動
因此又帶女主進入社團教室
  
這裡對シン而言是一個很特別的地點
下校後シン會和女主一起在這裡談天看女主練習
シン在這裡向女主告白
和女主第一次的接吻與之後無數次的吻都是在這裡
但是女主卻還是什麼也想不起來...
AMNESIA(269)  
「……不記得了嗎?」
「那時候的事情不記得了,那親吻時的感觸呢?」
「妳若是完全沒有留下一點印象的話,還真有點不甘心」
不過被シンKISS女主並沒有說討厭,
這也就代表女主對シン的情感還是有殘留在內心裡的吧

路上女主想起有次LIVE唱太糟被シン數落到哭的事情
「……又想起討厭的回憶了啊妳。
然後補充了句第二次LIVE他有稱讚女主

問起要不要告訴其他人女主失憶的事
女主說她無法相信別人
シン還訝異「妳幹嘛說這種好像我會說的話」XDDD

然後雖說女主因為受傷住院休息了幾天
但是還是得去打工
於是シン就幫女主特訓
一開始因為女主一直做不好
シン顯得很不耐煩XDD
「だから、それはさっき教えただろバカ」
「そのくらい自分で考えろバカ」
「暗算くらいバッとできなくてどうすんだバカ」
「……『バカ』の大盤振る舞いですね……」
我覺得オリオン最大的用處大概就是吐槽了吧XDD(???
每個吐槽點都很精準,笑死我了XD

  
之後開始實際演練
因為女主打工的地方是「執事、女僕咖啡廳」
當然也就少不了經典的「お帰りなさいませ、ご主人さま」
每次女主一喊主人シン就立刻臉紅XDD
尤其是那一聲「......嗯」
AMNESIA(335)
シン怎麼會這麼可愛啦//////(翻滾)
而且シン之後反應都變得有些遲XDD超可愛!!
還說「......這是什麼拷問啊......」「......可以襲擊妳嗎?」XDDDD

當シン說著「不行了啊,這是什麼也太痛苦了。トーマ快點趕來啊」→XDD
幸好就在此時トーマ按了門鈴「哈....終於來了」
不然在這樣兩人獨處下去シン也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事XDD超可愛啦
「……要是只有我一人的話理性會斷掉」

不過當女主在兩人面前實際演練喊兩人一聲「主人」的時候
兩人同時臉紅的畫面也超可愛XDDDDDDDD
1794675

還有シン明明是高三準考生,又今天是去補習的日子
即使如此這幾天シン卻為了女主連補習班都沒去><

隔天女主正式回去打工
因為體諒帶傷上班的女主
店長讓女主在還沒完全康復之前都只要上半天的班
下班的女主剛出店外就看到シン
說是要向店長打招呼
原來シン所謂的和店長打招呼是想向店長道謝包容了今天帶傷上班的女主
特地來也是為了女主啊////

結果店長就向シン說了女主今天很努力要他偶而也要誇獎鼓勵一下女主的話
沒想到後來出店外シン還真的對女主說了!!!!!
「頑張ったんだな。お疲れ樣」
1312262006
シン的微笑超柔和啊啊啊!!!!(爆心死)

之後才知道原來女主當初遭遇的事故是從崖邊失足摔落
此時女主浮現的記憶是シン前來找到自己
然而大家卻都說前去救女主的是イッキ和ケント
矛盾的記憶讓女主有些困惑

シン擔心失去記憶的女主不把他當男朋友看待
於是又一次向女主提出交往的請求 確認他現在在女主心裡的地位
此時女主想起了當時シン告白的記憶

「だって、私の方が年上だよ?」
「何の関係があるんだよ。たかだか半年くらい先に生まれただけだろ」
「そうだけど……。それに、それだけじゃなくって」
「子供の頃からずっと一緒なのに。今さら、男の人としてなんて見られないよ」
「そんなの、すぐ男にしか見えないようにしてやる。とりあえず、話は付き合ってからだ」
「でも、付き合っちゃったら、ダメになった時元に戻れなくなるかもしれないんだよ?」
「どうせもう戻れないよ」
「オレはもうおまえのこと女としてしか見てない」
「おまえがどうしても嫌だって言うなら無理強いはしない。だけど幼なじみには戻らない」(如果妳無論如何也不要的話我不會勉強妳,但是已經回不了過去青梅竹馬的關係)

光是這樣就能深刻感受到シン是有多想打破和女主的距離感
因為シン比女主小又兩人從小一起長大,女主完全沒有シン是男人的意識
但シン說他會很快就令女主覺得他是個男人
女主又說害怕交往後不順利的話會回不了從前的關係
シン則斬釘截鐵地表示反正不論如何都已經回不去那種單純的幼馴染關係了
女主說シン這樣是在威脅
但是對シン來說,女主認為是威脅的話,
就代表女主不希望再也不能見到他,和他的關係崩壞也不能再和他說話

若只是單純的青梅竹馬關係根本不可能在一起
シン想要的是永遠在女主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如果他不做些什麼這種關係就永遠無法改變

但是現在的情況又不同了
現在眼前的人什麼記憶也沒有...

自從發現女主失憶到現在シン一直壓抑著自己
直到女主再次答應他提出的交往請求他才鬆下一口氣
一把拉女主進屋內
  
シン本來想等主女恢復記憶再說,但是後來他放棄了
因為根本不知道還要多久女主的記憶才能恢復
他沒辦法等這麼久
如果這段期間他被退回青梅竹馬的位置該怎麼辦?
豈不是他三個月的努力都會化成泡影
遊戲進行到現在還沒很久シン就已連續強攻(第三度KISS♥)
這樣我真的會招架不住啦//////(爆)

因為延期的關係沒辦法去煙火大會
於是大家就跑到山上施放煙火
シン和女主一起坐在涼亭放仙女棒
  
シン從小因為父親背負的殺人罪名被其他人疏遠
但是女主和トーマ不一樣
他們會主動找シン一起玩,也會帶著シン去認識其他朋友
如果沒有當時的女主和トーマ就不會有現在的シン,然後變壞了也說不定

遊戲前半段完全沉浸在甜蜜的氛圍中
然而到了八月中劇情逐漸轉向柯南推理模式
  

女主遭遇事故的時候
警方早就因為シン表現的過於冷靜而起疑心
再加上當時シン和女主的供詞有所差異
其實是因為真相難以啟齒,所以シン有說謊(就連這種時候都說謊我替你捏好大一把汗啊シン!!)
女主的供詞是比較接近發生的情況的
雖然當初因為女主一直哭著向警方說不是シン的錯
警方也就沒有在拘留シン
但是之後這件案子又剛好傳到偵辦シン父親的員警耳裡
就只因為シン的父親是殺人犯就開始懷疑シン
認為這場事故不是單純的意外(雖說到後面真的會發現事情一點也不單純@@)
於是舊案重起調查
シン被警方抓去偵訊以及行動監視
警方也有到女主家問些問題

其實女主遭遇事故當下,シン比任何人都緊張
但是這時如果連他也和其他人一起慌亂,那受傷的女主又該怎麼辦?
於是他必定得先冷靜下來思考
シン知道單憑他一人想找到女主是不可能的
所以他才會決定跑回山莊尋求協助
至於他之後選擇讓其他人出去找女主,自己卻獨留屋內等待警方
則是因為シン是事件唯一的目擊者
警方要做筆錄直接找他是最快的
才不是像一些人所言シン很冷血!!
而是他有他的考量!!

在シン被抓走的這段期間女主還是正常打工
但是想也知道狀況一定很糟
女主一直出錯
「從早上開始妳摔破的碟子總共7只。聽錯客人要求13次。重覆問客人要求,計算不能」
不過店長沒有罵女主啦
反而是讓女主又提早回去
當天拘留警局的シン好像是從トーマ那邊聽到女主很擔心他
於是發了短訊
最後還說「你們兩個怎麼可以比我更動搖啊?總之先冷靜,沒事的...」

這段期間很難聯絡上シン
有次夜晚好不容易接到シン打來的電話
卻是提分手!!!!!!
シン認為現在他的處境和他父親的背景帶給女主困擾
說不定趁現在女主失憶趕快分手會比較好
「らしくないよ…… 」
果然是很累了吧シンQQ
但是我才不想和シン分手!!!

剛好在シン消失滿一週
女主出外散心回家就看到シン出現在女主家面前
因為一直被警方監視
好不容易獲得短暫自由就是來見女主
  
シン突然叫女主再靠他近一點就直接抱住了!!!!
而且還說「......治癒我」
你被治癒,我心爆了!!!(炸)
「在這裡的,是妳吧?我在抱住的,是妳吧?」
「跟妳離這樣遠的感覺,這是第一次,很混亂啊...」
如果直接對シン說「很想見你......////
シン還會回說女主居然會說這樣可愛的話XDD

其實シン心中早有懷疑的人選
但是還欠缺證據
シン堅持在女主發現之前都不說
他要讓女主想起來當天發生了什麼事
要讓女主自己發現犯人然後正視這件事情
シン瞭解唯有了結這件事情
他們才有辦法繼續向前走

於是シン要求大家再合宿一次
其實這次合宿所有的安排都是刻意用的
就連房間的安排也完全和當天一致
シン讓大家各自循著自己當晚尋找女主的路線找尋異狀
而シン的工作就是重演當晚和女主在一起的事情
要女主想起當初的記憶
也把女主帶到當晚發生爭執的地點
  
女主也就想起了當晚被戲弄後賭氣跑開因此失足落崖的事情(不,其實シン很認真XD??)

之後トーマ和サワ找到可疑之處
有不明的腳印和血手掌
女主的血跡殘留的地方有兩處
イッキ等人則懷疑女主在發生意外後有移動過
漸漸的方向轉為有人去動過女主
而犯人正是腳印和血手掌的主人

然而當晚就發生サワ被人從樓梯推落
每個人都變得不能信任
為了維護女主的安全
眾人決定讓女主自己選擇晚上要和誰同房
女主當然是選擇了最為信任的シン
然後シン就借了支球棒在房內徹夜留守
  
女主因為擔心シン所以決定睡在シン的旁邊
這邊女主的舉動真是GJ!!!!!!
但是シン不肯,因為如果犯人真的出現的話
若是有打鬥,女主靠這麼近會受到牽連
原來在小時候也曾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兩人和トーマ還是小孩子的時候曾一起迷路過
當時的シン雖然都已經害怕到發著抖了
卻堅持要擋在前面保護女主

「我不怕為了妳而受傷。但是,我怕會傷害到別人」
「已經決定了不會再讓妳受到第二次傷害」

選房間不管是選ウキョウ或是サワ都會進入BE
雖說選這兩人同房我分別被ウキョウ捅了兩刀
卻都只算1個BE結局讓我覺得....0.0
而且前一秒ウキョウ都還在提醒說和他同房很危險要女主快離開
結果女主都還來不及開門走人下一秒ウキョウ就馬上變臉捅人刀子....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恐怖(ウキョウ變臉)...但是BGM 音效和血屏還是挺嚇人的...

隔天シン故意把大家的鞋子弄髒拿去洗
然後請女主偷偷用相機拍下存證
因為鞋印被發現犯人回去可能會處理掉鞋子
シン真的超聰明啊////
很奇怪的是トーマ明明就有看見女主他們在拍鞋子
但為什麼之後卻什麼也沒表示啊

之後來到大家解散的時間,シン很感謝大家這幾天幫忙蒐集替シン洗白的證據
本來シン、トーマ和女主三人也該各自回去
シン提議三人一起到他家過夜,畢竟三人已經很久沒像這樣在誰家一起過夜
又シン的母親這天會晚回來,於是トーマ和女主也就答應了
之後到了シン家發生了小插曲(?
就在女主進シン的房間時發現放在角落的BASS
被發現當下シン當場臉紅XDD
還說為什麼女主會注意到那個東西XDDDDD
好像是女主練的團彈BASS的很差勁
シン就自己瞞著女主偷偷練BASS//////
PS.當晚シン告訴女主可以睡他床,他和トーマ睡客廳
↑我只是單純想講講c9b1dbf5653e0d007d12f3b22b96d69e_w30_h24

  
某日シン把女主和トーマ帶到三人小時候常去的公園
之後還玩起小時候常玩的猜拳輸了就要被打的遊戲
於是シン隨手找了報紙捲成棒狀
雖然一開始遊戲確實是正常(?)進行啦
但是到最後卻演變成只是シン和トーマ用報紙互打而已XDDD
兩人打鬥完就能聽到雙重喘息聲////////啊(倒地(來人快打119
玩累了後シン提議買飲料
但是シン恰巧沒帶錢包出來
於是向トーマ借了錢包去買
但其實シン這麼做是另有目的
シン去買飲料的空檔要求女主盡量拖住トーマ替他爭取時間
原來トーマ有把鑰匙放在錢包的習慣
シン想利用這點潛入トーマ家蒐證物

シン認為讓女主發現事情的真相對女主而言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於是在揭穿真相之前答應陪女主去她想去的地方
當晚シン說一個人會變得不安
所以連家人那邊都連絡好了希望今天能留在女主家
其實這件事的真相不僅僅對女主對シン而言也非常地爭扎啊...

突然シン要求坐在女主旁邊
  
其實シン在被警察抓走的期間真的有想過乾脆就和女主分手對她比較好
但最終シン還是辦不到
他是真的很喜歡女主
シン是從女主參加LIVE後才喜歡上女主的
女主第一年雖然沒有表現好
但是被シン嚴厲的話語激勵的女主在第二年苦練獲得了成果
當下在舞臺上演唱的女主在他眼裡非常耀眼奪目
這一刻シン意識到自己喜歡上了女主
演出結束女主滿面笑容的開心炫耀自己的表現
雖然シン只是回答「がんばったな
但是女主還是很開心笑著說「ありがとう 」
這時的シン發現自己真的敗給她了。

「笨拙的妳也好,一直在努力的妳都好,全都由我守護住吧」

NE是女主最後還是沒能想起最初的記憶
  
於是シン決定先分手一段時間
但是他一定會讓女主再次喜歡上他,他一定會把女主給奪回來!
其實女主本來就是喜歡シン的,所以一定沒問題!!
「……もう納得できる気分になってきた 」
「おい、早いだろ。後でまた納得いかなくなっても知らないぞ 」
「……じゃあ、待ってる。奪いに来て 」
「……ありがとう。大好き 」
「だから早いっつ一の、このバカ!」

如果都選偏向トーマ的選項就會進入BE
本來打工後要和シン會合
但是女主卻被トーマ帶到別的地方
トーマ還在買給女主喝的咖啡裡下毒!!
臨死前聽到オリオン一直喊著「不要啊...」我就開始覺得害怕了
尤其是最後トーマ留下的話「おやすみ、永遠に覚めない夢を」(晚安,永遠醒不過來的夢)
我想應該是日野...日野說這句話好黑好可怕啊啊啊啊啊((驚恐
真是的不久前被ウキョウ捅兩刀我都沒怎麼被嚇到
沒想到卻是被トーマ嚇了....太可怕了啊トーマ
不過我只是覺得''愛不到就殺掉'',有必要做到這種地步嗎....OTL

シン懷疑トーマ的契機是他一開始帶女主去打工處時
トーマ先關心的不是女主明顯有包紮著的傷處而是頭部
之後又在トーマ家搜出女主的照片
更確定是トーマ所為

トーマ和シン不同,トーマ是從小時候就一直喜歡女主到現在
但是因為害怕被拒絕,トーマ一直以來都不敢向女主表白
然而在高中時期才喜歡上女主的シン
卻因為主動向女主告白被捷足先登
  
而且大家口耳相傳的小時候トーマ和女主的婚約事件
實際上最後是シン和女主訂立約定
令トーマ的心產生了不平衡
女主發生意外的時候第一個發現她的其實是トーマ
但是當時女主意識不清把トーマ誤認為シン,還說シン很溫柔
結果トーマ就突然失控把本來抱起的女主往石頭上一摔
因為看到トーマ可怕的一面女主不願意相信
還希望能夠全部都給忘掉(所以說其實女主會失憶有一半是她自己想的...)

但是一直以來トーマ都只會安慰女主、一昧的坦護罷了
而且追根究柢是沒有辦法做好捨棄過去的覺悟向女主告白的トーマ的問題吧!
人家シン是因為真的很努力想做改變啊

最後トーマ跑去自首
但是後來也判無罪釋放

  
讓女主遭受這些痛苦
在很多地方都看得出シン一直很自責
認為如果不是自己搶先採取行動就不會讓トーマ壞掉
但是自己當時要是沒有主動出擊
這段時間女主說不定會喜歡上トーマ也說不定
即使如此シン也不願把女主讓出去
「要責備我也可以。但是,絕對不會放手」
相信シン一定能讓女主幸福的吧ww
我才不要トーマ,我已經認定シン了!!(正色)

我喜歡的就是像シン這樣帶女主去解決、正視問題
引導女主喚起自己的記憶
拉著她向前走而不是一昧的保護
問題唯有面對才能解決
應該是協助她解決問題而不是替她解決問題
シン大可獨自揭穿トーマ,但是他沒有這麼做

「若トーマ回來了,這次就三人好好見面好嗎?」
「妳為什麼那麼喜歡トーマ」
「因為、トーマ就像哥哥一樣嘛」
「因為跟我不一樣,很溫柔?」
「知道的話就對我溫柔一點嘛」

シン自己也想對女主多溫柔一些
但是他卻不懂得該怎麼溫柔
相反的トーマ卻很擅長
讓女主總會在トーマ面前綻開笑顏,一直以來都令シン很嫉妒
於是他總是選擇不去在意

然後先前的接吻連發表現的遊刃有餘(?)而且心平氣和(??)
到最後居然會因為牽手而害羞XDDDDD
不過最後還不是牽了XD
  
「シン偶爾也該聽聽我的要求吧。」
「我哪一次沒照妳希望的去做?」
「很多次。」
「例如?」
「問說要去哪裡,我說動物園,你卻跟我說不要」
「那是小孩子去的地方吧」
「一直拜託你讓我進房間,但你都不讓我進去」
「在BASS練好之前不想讓妳知道而已」
「也沒說過喜歡」
「啊?我說過吧!?」
「總是像『我喜歡妳行了吧』這樣附帶著別的話,一次也沒有單獨說過」
「反正傳達到了不就好了」
AMNESIA(226)  
......(這孩子連最後都能可愛成這樣//////)
「動物園的話,等考試結束了我就帶妳去」
「BASS的事反正都被知道了,妳想來就來吧」
「還有、我喜歡妳」
「看吧、又附帶別的話裡」
「妳就這麼接受吧!我不都說了!」
.......
「......我喜歡妳。非常喜歡妳。最喜歡妳」
「這樣可以了吧!」
「嗯、我也最喜歡你」

シン線完食我的結論是好想把シン給打包回家啊啊啊
突然驚覺乙女心拾回,心花朵朵冒呀冒不停~~~
話說要走到シン線GE不難
我幾乎是憑感覺打進GE
因為一開始還會去看攻略,之後就懶了XDD
我想主要把握的原則就是要絕對信任シン!!
然後可能是第一輪的關係
一聽到GE的BGM和畫面出來就感動了!!(噴淚)
而且還持續感動到ED結束(掩面)

AMNESIA(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