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了一下Otomate Party 2012 8/4、8/5兩天共三場發表下來的情報
這次的情報有些雖然有預料過,但還是很嚇人│││

先是8/4晚場的消息,2013會有三部新作

1.亞瑟王相關,Princess Arthur (プリンセス・アーサー)
CAST:岡本信彦、谷山紀章、置鮎龍太郎、子安武人、細谷佳正、小野友樹
原畫是「アンジェリーク魔恋の六騎士」的繪師,東夕陽

8/6官網Design Page公開/PV公開

官網

PV


2.北歐女神相關,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CAST:下野紘、梶裕貴、遊佐浩二、小野大輔、吉野裕行、斎賀みつき、杉田智和、杉山紀彰、佐藤拓也
原畫是「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的畫師悌太老師。
攻略人物共九位,女主從三人中選擇(三位女主分別是北歐神話的三女神)

8/6官網Design Page公開/PV公開

官網

PV



3.しらつゆの怪
CAST未公佈
目前只知道原畫是黑蝴蝶添い寝CD榊空也老師

8/5午場消息,華哉FD2決定!!!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
追加兩位新人物
故事發生是第二年的冬天。

華哉竟然出第二部FD!!!!!!!!
我知道這作品評價不錯
但是還沒補坑的我這下就累積三片了
是說OVA和續作的消息間隔沒多久,好迅速│││

8/5晚場消息,也是我覺得這兩天最SHOCK的消息
AMNESIA新作&動畫化決定!!!!!!!!!!!!!!!!!!!
我知道AMNESIA首作當時角色票選統計驚人,銷售量絕對更是難以想像
因此喔社怎麼會錯過這麼好的搶錢機會
不過雖然有預料過動畫化,還是SO震驚 ! ! !
喔社你竟然來真的..│││

全部個人線的劇情是要怎麼做啦...orz
幾天前在噗浪聲援\走SHIN線/\走SHIN線/\走SHIN線/\走SHIN線/\走SHIN線/\走SHIN線/\走SHIN線/
不過官配SHIN線走定了─W─
但我是希望劇情走UKYO(真相),路線走SHIN(官配)
另外河道看到聽到一陣哀嚎,動畫走SHIN線 TOMA絕對是........................................
詳情請看SHIN線裡面的TOMA
因為妹妹讓我勾起SHIN線某BE的回憶
晚安,永遠醒不了的夢(讓我印象頗深刻│││衝擊是有多大啦XD

另外還希望喔社追加OVA加進FD劇情滿足我們(小絢提議GJ!!XD)
然後拜託別崩壞!!!!!!!!!!(花邑原畫這麼漂亮真的大丈夫?....有點擔心)
雖然我還是會很愛SHIN(艸)
目前看TV化官網崩壞情形還好,希望能維持下去O_O
只是SHIN的髮色真的有不一樣吧........

アニメ『AMNESIA(アムネシア)』官網

不過新作這消息我是真的沒想過! ! ! ! !所以SO SO SO震驚!!!!!!!
AMNESIA遊戲新作畫師擔當還是花邑WWW

另外這次最矚目的十三支竟然沒說FD消息
不過是今年5月發售的遊戲,所以希望還是很大的! !

至於CZ FD就真的無望了,乙女們可以死心了
(據說推特一堆人對CZ FD怨念很深...)
雖然我也沒期待多大,還是挺失落的

今年Otomate Party的內容實在太精采了
坐等DVD

AMNESIA新作官網

新作官網果然還是SHIN呢>w<(大心)
是說花邑老師的上色方式改變了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上色方式
雖然還是很漂亮啦
等之後人設和新角介紹出來我再另外發介紹文這樣w
另外一題新作大概是FD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