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弦70樂章...吳老師妳好過分...為什麼不讓日月有個結果

難道是又要拖戲嗎

這回金弦倒是第一次讓我還沒看到漢化版就已經先哭了...(唔...)

據說花不但不是蓮親手送的

也只和香穗見面一下下就搭上車準備到機場了

雖然確實是有遵守聽香穗演奏的約定...

但...還是讓我好難過...

而且聽說下樂章的預告也出來了

上面是寫土日...雖說或許只是純參用...

但是我真得很擔心要是下樂章看不到蓮了怎麼辦...

吳老師 為什麼要這樣折騰日月

如此地也折騰我們這些讀者呢...(淚)

於是我想下樂章又會是香穗難過,土浦安慰,蓮於某處糾結...(不要啊...)

為什麼不讓蓮有個告白的機會而讓蓮匆匆離去呢...

某情現在連下樂章能不能再看到蓮都無法確定的狀態下,瀕臨崩潰邊緣...

這是什麼中秋節禮物...

我快哭了啦...

還要讓我們讀者糾結幾個月啊...

光為了日月我們是付出了多長多久的等待...

始終期待著...

卻往往給予我們打擊...(淚)

我不要蓮離開啦...

要離開也先告白嘛

這樣我也不會對金弦有所遺憾了...

人家櫻蘭最後不也讓官配有所結果了嗎

雖然也算是一波三折

而且人家最終回還是以第一次的約會收場耶

雖說治斐決定到美國留學

但他們之間已無遺憾了啊

為什麼不能讓日月也這樣呢

不然的話請讓蓮有回國的機會吧

這次我真的好失望好失望

先前的黑執II最終回也是

怎麼這回輪到金弦了

別再拖了...蓮和香穗真的好可憐

這樣蓮會有心情在國外好好深造嗎

這樣香穗會有心情在星奏好好練琴而不放棄嗎

再怎麼堅強也是有一定的限度的...

別讓日月繼續沉靜在離別的哀傷氛圍中了好嗎

至少告白了

剩下的只有等待...

沒有告白=沒有未來=無限的等待or沒有等待

至少讓蓮完全捉住了香穗的心再讓蓮走嘛

香穗身邊可是有眾後宮的耶

哪時被搶了都渾然不知了

請別讓我們再度失望了...拜託...

某晴跑到角落啜泣,淚水潸然而下(唔...)

其實某晴從得知70樂章據透後就一直呈現飄飄然的狀態

無意識的...

請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先前所鋪陳的日月線算什麼

兩人雨中共撐一把傘

一起上學

一起回家

勾勾手 及 擁抱

這些都算什麼...(掩面啜泣)

這...不是蓮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