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蓮和香穗小時後,但是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不覺有些諷刺嗎...


香穗表現地甚是明顯,如此敏銳的森當然是會察覺的


香穗會如此在意蓮是否已到場

即代表蓮在香穗心中的地位有多高

而並非只是蓮和香穗間所作的約定的關係

可是我說森啊,最後那段話妳這是火上加油吧


香穗本來就已經因為蓮還沒到場而有些憂慮了

又再加上森的那席話

更加的...

不過香穗依然堅信蓮一定會到

''因為...約定好了''


蓮和土浦到現在都未到場

似乎惹到梓馬囉

話說如果梓馬有機會出面的話或許能很快地把蓮帶到場吧

不過依現在的情況來看還是土浦去會比較適當

但是我說啊

看起來連志水都有些擔心了

我說葵,你怎麼會毫無表示啊

依常理來說葵應該也有所查覺了才是

並且也會跟著擔心啊

還是說他早有料到了??

但是又話說這幾樂章葵的戲份和對白都有些嫌少...


...香穗到剛才都只注意蓮是否到場

直到現在才發現連土浦也未到...

其實以土浦的立場有點...可憐...

香穗只注意蓮,看吧,這又是代表著蓮在香穗心中的佔有率^^


唔...香穗已經開始急遽往壞處想了啦(不行)

森...如果妳沒多說剛才那句話該有多好呢

香穗已經開始心慌了啦

蓮怎麼還沒到,不過是等紅綠燈而已不是嗎...

這紅綠燈好久...



連我都在替香穗冒冷汗了

雖說要冷靜,但是在這種情況下要冷靜下來似乎有些困難呢

不過香穗,加油!!


梓馬和火原也都面露擔心的神色...

香穗,沒問題的!!

蓮雖然還未到,但蓮絕對是會默默替妳打氣的!!


開始了,香穗又開始回憶以前和蓮的過往了

想起了蓮之後,本來糾結的表情也為之放鬆了下來

最後還面露微笑

蓮,你真的好厲害

光是讓香穗想起你,就夠讓香穗感到幸福的了

香穗認為自己已經在蓮那學習到了很多

而且蓮也犧牲了時間抽空和她一起練琴

如果再不爭氣點真的很對不起蓮...

畢竟努力了這麼久

不過一起練習了這麼久也代表蓮和香穗獨處的時間也很長><


老實說金弦偶而總是會出現些非現實的情況

雖說這只是想像吧...

蓮握著香穗的手教她拉琴...


雖然蓮沒有真正的和香穗合奏

但說的嚴格一些這樣似乎也算是有沾到邊了吧

不過在另一方面蓮已經趕到了

剛好香穗這段的演奏是超乎的好

因為有蓮的加持啊^^

不過這一幕真的好美好><





香穗,太棒了

妳做到囉,連早乙女老師也似乎滿意的鼓掌了耶

這是妳長期下來努力的成果

不過其實我覺得香穗的神情似乎還是帶有一點點的哀傷




蓮真的沒有親自將花束交給香穗...

難道就真的想要這樣默默離去嗎...(不要)


蓮所露出的微笑是...欣慰的笑容...

香穗一看到蓮來了,馬上就飛奔去見蓮了呀(笑)

因為是真的很開心吧

哪怕只有一下下,蓮也都聽到了香穗的演奏

遵守了他們倆之間的約定...只有他們兩個知道的約定...



在看到土浦的那一刻,我想香穗大概已心裡有底了吧...

不過我真的覺得土浦真的...

香穗急忙地想要見的是蓮,還飛奔從後台趕來...

看到這一幕,土浦大概也有些...



香穗急忙到蓮禮服都還沒換下,只是披了件薄外套就出來了

不過其實現在如此緊迫的時刻哪能想到這麼多





蓮是隨身攜帶著香穗所送的圍巾呢

是不是捨不得繫上呢...

只是靜靜地望著...

...其實這個情節很常看到對不對

如果沒碰上都是差那麼一點

不過想當然蓮是如此的敏銳當然能夠發現

而剛好香穗也是望向這邊...





最後的相見(滴淚...)



蓮怎麼還是一臉冷靜啊(扶額)(我都緊張死了)

><香穗向蓮吐露了耶,這分明是告白了嘛,意義明明很明顯

兩人卻都沒發現(吼)


''你能來就已經夠了''(笑)這更明顯了耶~

開頭蓮的道歉,其實那也不全然是蓮的錯,只是蓮也同樣滿腦想著香穗罷了^^

不過能來了就好,至少比沒趕到又默默離去來的好...



蓮誇獎香穗了(灑花)

其實這句話才是真的對香穗最好的良藥了

以前的努力是多麼的辛苦似乎也都無所謂了

因為這句話而填補了心中的缺口


蓮體貼的替香穗披上了自己的外套

不過卻還是什麼也沒說

連告白也...

就只留下一件外套...

不過其實我只要想到蓮將外套披在香穗身上那剎那

外套上還殘留著蓮的體溫

我就>///<

香穗太幸福了

這是特等待遇

至始至終蓮只有將溫柔的一面給香穗...





最後的回眸一笑...

是多麼的令人感到些許悲傷...

但無疑代表蓮對香穗的肯定

香穗會以蓮為目標繼續向前

等待再次的相遇...在次因音樂而重逢...


=====================================

某晴是直到今天才看70樂章的

不過在幾天前先看到了劇透有感而發的發了一篇文-詳情請點

可是我現在看完後似乎心情也沒像起初如此低落了

只是說我在不希望自下樂章開始就看不到蓮了

其實本來的蓮和香穗的合奏已經無望了

或許現在只能祈禱蓮能夠回日本見香穗了

金色琴弦70樂章-相簿(連結)



看完回應+推文是禮貌,請遵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