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告二季1/4就要播映囉(灑花)

等了好久了呀,才剛到2011就有動漫新番,好開心(燦)

宮野配音的小健也要登場了呢^^

期待爽子和風早更大的進展~(轉圈)
================================


我的大名:語晴

我的生日:3/17

誰傳給你的:夢戀&皋紗~

說出六個好朋友的名子: 很多唷(笑)

生日想要甚麼禮物:只要有大家幫我慶生就夠了^^ps.我可以把蓮帶回家嗎(踹飛)

近期最開心的事:網誌人氣在元旦破3萬了~(轉圈)

進期壓力最大的事:要考試了...

未來想做甚麼:考慮中...

有沒有喜歡的人: 現實沒有 ps.我喜歡蓮♥(羞奔)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應該會吧...

跟誰出去最幸福:最好的朋友^^

如果你兩個好朋友吵架了,你會幫誰?看情況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有他在的地方不管去哪裡我都喜歡呢^^

有幾個兄弟姐妹:親的:秘密

喜歡甚麼顏色:淺藍.淡粉

上廁所會不會沖水:當然會呀!!

喜歡男生還女生:看哪種喜歡XD

頭髮有幾根:多到數不完= =

吃跟睡哪個重要:都重要!!!

初吻在何時:現實還沒有 ps.被 樞 黎明 土方 搶走了-///-(原因蓮還沒有那種CG)

遇到好兄弟(鬼)你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我可以先逃嗎(掩面)

身高多少:秘密

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現實沒有 ps.蓮(羞)

有沒有性幻想對象:沒有= =

跟被你點名的人說一句話:很高興妳們點我唷(抱)

跟北鼻說句話:新年快樂~(燦)

最愛哪個節目:動漫

你會重色輕友嗎:一半一半吧…

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適合就好 ps.襯衫和毛衣>//<(某種意謂,有誰猜得到我指的是誰嗎(笑))

最愛的北鼻做甚麼事的時候最認真:專注時最認真!!

脫光衣服之後想做甚麼:當然是洗澡吧!!

你報台帳號多少:??

平常假日最喜歡做甚麼休閒活動:動漫.聽動漫角色歌.補眠(現在是冬眠時期XD)

一天上廁所幾次:= =

最想大聲說甚麼:蓮快點回日本吧!!!(吶喊)

半夜敢不敢自己去上廁所:敢(其實很少(踹))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會

誰很欠打:恣意批評動漫的人

現在很迷甚麼:動漫

睡相很差嗎:不知道唷

現在的時間:2011/1/2 11:55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會!!!

體重多少:秘密(過輕就是了(冏))

今天天氣:還好不怎麼冷

你懷孕了嗎:沒有!!!!

中了樂透想做甚麼:買下動漫週邊吧~(燦)

現在最想吃甚麼:沒什麼想的(歪頭)

你晚上都有爆肝嗎:??

期中考會準備嗎:會

你是豬嗎:(冏)

你住哪裡:臺灣XDD(揍飛)

喜不喜歡我:喜歡唷(燦)

如果我要請你吃東西你想去哪吃:好吃就好(微笑)

心情不好你會怎樣發洩:有時是大哭吧…

有理想但永遠無法實現和永遠都在追求理想永遠找不出答案你選哪一個:有理想的吧...

想被誰撲倒或想撲倒誰:蓮(掩面)

誰最帥/美:蓮♥♥

情人和朋友你選誰:很難選...

睡覺前第一件事:鋪棉被(咦咦)

起床前第一件事:賴床

你最喜歡的季節:冬天(懶得解釋了)(茶)

打工過嗎:沒有!!

打工次數:0!!

你想去的國家:日本.維也納

你討厭怎樣的個性:做作吧

你會抽菸嗎:不會!!

你會喝酒嗎:不會!!

你常哭嗎:看情況

你常笑嗎:心情好的時候~(燦笑)

你喜歡去哪裡玩:日本

去玩喜歡一個人去嗎?:很孤單呢!!

假日都睡到幾點:自然醒就好XDD

機會和命運你選哪一個:機會

穿過耳洞嗎:沒有!

現在幸福嗎:非~~常~~幸福唷~(大燦)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很多唷^^

房間最重要的是甚麼:動漫週邊^^

最常夢到甚麼夢:蓮(大概有6次跑不掉)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看他情形...

(承上)那行為出軌呢:同上吧…

想不想殺了發明這問卷的人:唉呀呀(笑)

你現在想不想睡覺:中午了有點想…

你現在累不累:還好

常常很沒有安全感嗎?:恩...(深思)

喜歡睡覺麻:超愛的唷(燦)



(1 ) 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點名的人
( 2 ) 請老實回答每個問題
( 3 ) 不能擅自塗改題目
( 4 ) 寫完請點十位小朋友填問卷
( 5 ) 寫完通知那十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 6 ) 單子就是上面那些,只是要把答案改掉

(1) 略↓

(2) 自由領取,但請留言~

(3)

(4)

(5)

(6)

(7)

(8)

(9)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