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的某夜NEDE突然襲擊フライコール總部
主要目的似乎就是為了擄走雙葉
雙葉被NEDE士兵捉住極力掙扎
還被諷刺不會有人趕來救她,所以掙扎是無用的
「沒有人會來救她?你憑什麼這樣說?」
因為是官配嗎
為什麼我覺得黎明線英雄救美的橋段特多XDD

差點忘了介紹,進行雙葉挾持行動的是NEDE的忠誠幹部ハルファス

Bloody call(334)  
「雙葉.....妳沒有受傷吧?」
即使黎明趕來救雙葉
不知道和舊傷復發是否有關,他的情況看起來卻有些不對勁
「給我放開.....她。現在立刻放手!」
「你應該沒有命令我的權利。我只遵從首領的指示。」
ハルファス是名副其實的忠臣(指)
話說回來我真的覺得ハルファス的頭髮有種莫名的違和感O_O
「我有──權利。因為保護她是我的使命。」

ハルファス的武骸形式和黎明 司狼的不同,並非實體
這是雙葉接觸半綺以來首度碰到的情況
雖然看不到ハルファス實體化武骸
實際上在ハルファス的背部散發詭譎的光線時就已是使用武骸狀態
並且只要光線散發愈強烈,黎明就愈是痛苦
此時雙葉也想幫上黎明一點忙,其中也因為看到黎明這般痛苦而不忍
她發現壓制著她的NEDE士兵們都戴著面罩
而雙葉藉由扯下士兵的面罩確認了面罩的用途
原來ハルファス武骸的能力是將類似毒氣的東西散布在空氣裡
而這樣的毒氣只對半綺有效
愈是逼近純血的半綺受到這毒氣的影響愈是強大

至少因為雙葉的關係讓黎明清楚敵人武骸的屬性
也總算能做出應對

我很欣賞這部份雙葉的聰明機智
或許該套用「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吧
畢竟此刻黎明深受ハルファス武骸的影響
就算黎明是DEHAB我想在這樣的局面下也難以作判斷吧
於是雙葉GJ!!!!!!!女主強大>w<
不愧是要當首領的人哪~(茶)

就在ハルファス想把武骸的力量釋出更多時
司狼破窗而入用武骸戰刀劃傷ハルファス的背部
再加上司狼破窗進來的同時讓風吹進來改善了屋內通風的狀況
抑制了ハルファス武骸的效用
畢竟是毒''氣''只要改善室內通風就解決了

事態如此ハルファス也只能立刻撤退,司狼追了上去
此時行動終於自由的雙葉趕忙跑到黎明身旁關切
「不,我沒事。比起這個,妳沒受傷真是太好了。」
黎明是勉強擠出微笑說的啊!!!!!
傷口明明就很痛Q口Q

看著分明在逞強的黎明
雙葉更是痛心
雖然雙葉沒有受傷
但即使負著傷忍住傷痛也要保護雙葉的黎明如此努力與敵方對戰
雙葉了解若不是有黎明出現
自己早就被敵人擄走
於是雖然雙葉沒有資格去指責黎明的行動卻也無法接受
「怎麼了?雙葉。妳的臉色似乎不太好.....哪裡不舒服嗎?」
這種時候黎明擔心的依舊是雙葉而不是自己

黎明果然舊傷復發
後來雙葉就想到替黎明換繃帶
「妳的好意我心領了。但是處理傷口這種事我一個人也可以。我不想因為這種事情麻煩妳。」
「黎明,請讓我幫你包紮。替換繃帶這種事我還是能做到的。」
「妳在說什麼?我怎麼可能讓妳來做這種事──」
「因為你受傷的是背部吧?你一個人的話,準備怎麼換?」
「一邊對著鏡子一邊換,是可以辦到的。」
「這怎麼行!不僅手勾不到,也沒辦法好好消毒,不是嗎?」
結果雙葉就是緊咬黎明不放XDDD
但是黎明又不希望麻煩雙葉XD
看到這兩人一搭一唱真的XDDDDD(喂)

之後黎明就向司狼求救(因為跑去追ハルファス失敗就回來了)
「.....那麼,我讓司狼幫忙好了。這樣就沒問題了吧。」
黎明對於這種事反應特別快XDD
說服不過雙葉後就只好跑去投靠雙胞胎哥哥XDD
「啊~抱歉,這個我還是算了。女孩子的話倒好說,我才不想幫男人包紮傷口呢。」
然後卻馬上被現在唯一可以依靠的雙胞胎哥哥輕易背叛XDDD
黎明一定想都沒想到吧XDD
還不都是因為司狼對於這種事很機靈
當然是會為雙葉爭取機會囉>w<
「總、總之,換繃帶這種小事我一個人能做到,妳還是回到自己房間好好休──」
被雙胞胎哥哥背叛的黎明一臉難為,似乎想找台階下
眼神還不斷在司狼 雙葉間遊走XDD
「好啦,讓我來換吧!這種事,根本費不了多少功夫的。!」
最後還是抵擋不了雙葉的強勢而屈服XDDDDDDD
而且還是滿臉脹紅的勉強答應喔XDDDDDD
真是的 既然演變成如此 當初答應就好了嘛XDD
黎明還真不是普通的難說服XD
可是說服的過程害我一直想大笑啦XDD
尤其是說服到愈後面的時候XD
表情超級豐富有趣XDD
說實話平常黎明的表情就不多
突然這樣是會害我笑死XDD
這孩子有夠懊嬌的XDD

Bloody call(216)  
看著黎明未完全癒合的傷口
那道誓死替她擋下攻擊所留下的深長傷口
罪惡感一一湧現

黎明總是認為比起自己雙葉的安危更為重要
如果當初我不在那裡的話....
如果我能早點放棄,不去學校的話....或許他就不會負傷了。
如果向他坦白我現在的想法,想必他一定會回答「受傷的原因純粹是在於我的疏忽」吧....
嚴格說起來這也不能怪雙葉
誰會願意讓自己日常的步調被莫名打亂呢?
而且母親又是失蹤 又突然冒出生父是フライコール組織的首領
還因為BOSS突然辭世
需要與前任首領有血緣的雙葉繼承首領職位
誰能接受啦!!(冏臉)
更不用說雙葉是否意識到自己的處境實際上是多麼危險了0.0

之後黎明對雙葉道謝
謝謝她這次的聰明機制拯救了他
但是卻也要求她下次別再這麼做了,因為太冒險了
他的本意就是為了保護雙葉
若到頭來卻讓本該保護的人受了傷
這樣本末倒置的後果他不樂見也無法承擔
「妳沒必要在意此事。因為,這是我的職責。」

雙葉不像他們擁有武骸
她沒有戰鬥能力
因此此時的她也只能默默接受

事後司狼跑來找黎明問他對於這次事件的看法和他們組織今後的去向
切入主題前司狼先是調侃黎明(指雙葉替他包紮)XDDD
而且當司狼敲房門時黎明一度以為是雙葉忘了東西XDDDDDDDDD

這次NEDE部員輕而一舉就入侵フライコール總部
這裡隨時都有可能被NEDE擊垮
這次他們僥倖守住了
卻無法保證下次會有怎樣的後果...
司狼的看法是必須由他們主動出擊
「.......你認為,我們能活著回來嗎?」
姑且不論黎明下意識說出這句話是否有感受到自己心境的改變
機靈的司狼立刻就發覺
若是以前的黎明是絕對不會有這樣的回答
他是黎明的兄長,對於自己弟弟的個性瞭若指掌
「.....是因為找到了什麼東西,讓你覺得無論如何都要活著回來嗎?」
對此黎明避而不答
但內地裡也思考著自己的改變

隔天早上
黎明向雙葉開口他們決定今晚就對NEDE採取襲擊行動
雖然決定很唐突
但是實情正是如此,昨日NEDE部員突襲了這裡
代表了這幾天或許還會再次前來攻擊
而這次必定會失守
為了救出雙葉母親,這是現在唯一的最佳決策
雙葉說出她也想和他們一起的請求
話未說完,黎明就直接請雙葉去凜那邊等候消息
對此雙葉也不是沒有想過黎明會有這樣的答覆
但仍讓雙葉受到打擊
也許在雙葉心中早已有了一種確信
確信他們不會棄她而不顧
一定會和她一起奮戰到最後一刻吧

「因為這次,無法保證能活著回來。考慮到妳的安全,這麼做是最好的。」
雙葉內心強烈交戰
一方面了解自己儘管跟去也幫不上忙
只會成為他們的累贅
另一方面則認為將營救母親的責任全部推給他們
她卻一個人在安全的地方等待沒有道理
會被駁回也罷,雙葉提出了請求
「妳認為這可以當作理由嗎?....或許這麼說有些殘酷,但即使妳去了,也無法成為任何戰鬥力。」
「.....真是不明事理的人。我是在說,妳是累贅。」
對雙葉來說這是極其殘酷的話語──累贅」
但黎明無疑是顧及雙葉的安危
我想黎明起初也不想把話說得這麼絕吧...
「好吧,我明白了。小姐由我來保護。這樣就可以帶她一起去了吧?」
「.....你到底是什麼意思?帶她一起去,如果遭遇到危險的話──」
「不就是為了不要發生那種事,才要保護的嗎?」
「而且,如果留下她一個人,萬一她追上來怎麼辦?」
「也不能排除那時她被NEDE那群人盯上的可能性。與其這樣,不如一開始就帶著她一起走。」
不愧是司狼經驗老道(推眼鏡)
「.....就是這樣,放心好了。有我跟著,絕對不會讓妳遭遇危險的。」
相較於最初司狼甜言蜜語的連環攻勢
愈玩到後面我才真正發現司狼的體貼
一直讓我不禁好奇這角色一定有底細XD(何)

一行人換上フライコール制服,當然是含雙葉在內ww
「非常合適嘛。相當大方得體哦。....看來我的眼光很準呢。」
然而這時站在司狼旁邊的黎明卻望著雙葉呆愣在原地XDD
(噴)黎明的反應超可愛超好笑的XDD
眼睛和嘴巴都張很大(笑倒)
早上的時候不是還很反對嗎?結果現在卻是這種反應XDD
是懊嬌啦(爆)
「不過,這身衣服.....尺寸合適得驚人啊,是怎麼回事?」
「嗯?這個嘛──先暫且不論。」
「等一下──什麼叫「先暫且不論」啊?你到底是怎麼知道的!?」
「真是笨蛋問題。修行到我這個境界,女人的身材尺寸這種小事,一眼就能看出來啦。」
我真的覺得司狼笑得很詭異XDD
其實我也很好奇到底怎麼會知道雙葉身型尺寸XD
我才不相信你後面那一串答覆咧(別這樣)
這是DEHAB的技能之一嗎(錯)
眼光再精準也有限度吧XD
還有不知道什麼時候黎明除了睜大雙眼和嘴外
臉上居然還浮現紅暈耶XDD(拍桌)
「比起這個──黎明,你的感想如何?對小姐說點什麼吧。」
「.......」
黎明已經陣亡了XDD
居然 居然到無語的地步XD
你的這個反應會被司狼捉弄啦XDD(天音:怎麼有種看好戲的錯覺)
「那、那個,黎明....?」
「難道這件衣服.....不太合適嗎?」
聽雙葉這麼說黎明才一副如夢初醒的模樣XDF
「咦!?啊,不,沒有這回事.....!應該說,非常合適....」
「唔!不,沒什麼。」(別開視線)
雙葉這一次居然會遲鈍地以為是因為今晚要攻入NEDE所以黎明的舉止才這麼奇怪(噴)
妳平常的敏銳度到哪了
「「不如說,非常合適....」的下文是什麼?要是有話想說,還是把話說到最後比較好吧?」
司狼看不下去遲鈍的兩人想推黎明一把XDD
「....那麼,看來準備工作已經完成,我們出發吧。」
卻被黎明反將一軍,這是逃避啦 逃避XD(別)
而雙葉卻叫住準備動身的黎明,伸出手
「.....來立誓吧。」
「互相保證──「絕對不會有人中途死去,每個人都安然無恙地回到這裡。」」
黎明的臉上蒙上一層陰霾
恐怕他內心的某個角落是這樣想的,──或許,再也無法回到這裡了。
.....我想,既然如此,那就更要發誓了。只要約定在先──那麼絕對不說謊的黎明,至少應該會想著「努力活著回來」才對。
「我發誓。絕對不會死,必定活著回來。當然,也發誓把小姐保護到底。」司狼將手交疊在雙葉的手上
「.....那麼,我也起誓。一定會和妳以及司狼,一起回到這裡。」在司狼之後黎明也發了誓將手覆在雙葉 司狼上面
「....雙葉。保護妳的使命,不僅僅是司狼的,也請允許我....」
「啊、不──沒什麼!總之,我們努力活著回來吧。」
都到這地步了還害臊真是>w<
立誓這段挺感動我的其實Q口Q
當下真的讓我有種該不會真的回不來了吧的錯覺Q口Q

抵達NEDE總部外圍
果不其然有著士兵埋伏
司狼請黎明先行去救雙葉母親這裡由他解決
而黎明以「──完全無法預料裡面會有怎樣的危險」不讓雙葉跟他進去
像是看穿雙葉的心思一般司狼說「沒事的。....不是約定好了嗎?「大家一起回去。」那傢伙絕對不會違背誓約的。」
雙葉和司狼總算(明明就很輕易好嗎)進入NEDE總部內部
途中看到很多重傷倒地的NEDE士兵
顯然是黎明做的,都是一擊命中要害
或許黎明不讓雙葉跟著他進去的原因就是不希望讓她目睹自己殺半綺吧

不久四周警報聲鳴起
黎明似乎在某處觸動了防範入侵者的傳感器
黎明順利從實驗樓救出了雙葉的母親並且四人一同會合
朝著出口奔馳的途中

名為ジン的NEDE首領出現在他們面前
曾一度待在NEDE的黎明 司狼略(?)知ジン的底細
他不是能輕易對付的對手
黎明想一人扛下對付ジン命令司狼帶雙葉和雙葉母親離開
雙葉剛對黎明說要留在這裡
ジン隨即擋住去路不讓任何一人離開
司狼抓住雙葉的手臂準備一起逃走
ハルファス卻又出現在司狼面前,已經豪無退路
不愧堪稱首領的親信呢0.0(望)
隨時在首領左右

黎明不斷被ジン的武器刺傷
雖說人類的武器無法傷及半綺
然而ジン似乎早有考量改造了武器克服半綺這樣的特質
因此黎明剛被攻擊出的傷口遲遲無法癒合

忽然間不明黑色物體瞬間掠過
回過神來就發現黎明的武骸遭受破壞
見此ジン趁勢打算給黎明最後一擊,此時──
Bloody call(194)  
雙葉不顧一切衝到黎明面前擋下了這一擊
「雙葉....!妳為什麼要這麼做──!?」
這裡聽到中村的聲音我一整個心都碎了Q口Q
明明是該被保護的對象
卻代替自己負傷
黎明心中會有何感想,憤怒 驚愕 可悲 絕望──
「....我不要只是一味地被人保護!」
「我也想為你們兩人──為黎明做些什麼....!」
跟上次NEDE襲擊學校時黎明誓死也要保護雙葉一樣
這次不過是角色對換了
輪到雙葉幫黎明擋下攻擊 沉重的一擊...
黎明線開始沉重就是從擋下這一擊開始的!!!
我深切體會到。──迄今為止,黎明都是獨自一人承擔著這份痛楚。為了保護我,他一直背負著與此相同的傷痛啊。
「原來如此。那麼就讓我來確認一下妳這份意志──是否真的不可動搖吧。」
「住手,ジン──!」
我的心又再碎一次瞭(哭)
就在認為沒救的時候
NEDE幹部的其中一員
名為エン=ソフ的半綺少年出手相救
似乎是把總電源切斷
一開始我也和雙葉一樣不解エン=ソフ為何要救他們
畢竟背叛NEDE等同於犯下大罪
一個小孩何必為了他們作到這種地步?
然而之後才又有一堆真相爆出來(真的是一堆啦XD)
エン=ソフ離去之前對著黎明說他的武骸被破壞的事
「──那個啊,並不是武骸斷了。只是被吃掉了而已。」
這孩子的話真的都有夠謎的
跑第一輪黎明線的我超級無知啊(抹)
而且這孩子經常變臉一點也不像是純真的孩童0.0
笑容都超級詭異(?)
BC的內幕還有好多?????啊

自那次後黎明經常進出雙葉的房間探視雙葉的傷勢
「有沒有什麼想讓我做的事?譬如削水果,或者有想看的書,又或者想要我為妳換繃帶.....」
「....繃帶替換這種事怎麼可能拜託你嘛。再怎麼說我也算是個女孩子啊。」
「什,啊──!是、是啊......!」
「那個....還是想事先聲明一下,剛才那番話裡,沒有包含半分的不軌企圖。應該說沒想到那層意思就....」
這段休養的時日黎明雖然都很體貼
但是他的語氣卻平淡到我想哭(何?)
好沉重啊!!(拍胸口)

某日雙葉的傷勢已經痊癒的差不多了
然而黎明一大早就敲了雙葉的房門帶著一大包東西
說既然雙葉的母親已經平安無事地找到
雙葉已經沒有理由待在這裡
她已經能夠回復以往正常的生活了
他們已經不需要雙葉了
她留下只會扯後腿而已
於是雙葉被趕出宅邸
其實不只雙葉
被趕出總部的當下我也好錯愕
都說了擋下那一擊後很沉重嘛!!(跳痛)
「因為是受你所託,所以我才沒有將事情真相告訴小姐....」
「但如果換作是其他傢伙做了相同的事的話,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狠狠地教訓他一番。....竟然讓女人露出那種表情。」
「那麼,應該怎麼做才對?如果不說出那樣的話,根本就沒有辦法讓她疏遠我們。」
「我們以後也會繼續與NEDE戰鬥。要是戰鬥時她又被牽連的話,說不定下次就會沒命了──」
「....這是,最佳的方法。我想,即使是你,也是能夠理解的吧?」
自從那時看到雙葉為了自己擋下一刀而皮開肉綻起
黎明一直思索著
不願再看到雙葉受到傷害
雙葉對黎明而言是重要的存在
黎明不願就這樣失去她
就算這次僥倖地保住了性命...
他仍選擇推開她
即便必須對她說出萬分殘酷的話語也在所不惜
為了守護她必須付出相當的代價
雙葉是被他們牽累進來的
黎明希望雙葉能活下來過自己的生活
不要再因為他們而受苦受難...
黎明的心情也很複雜,但是不能不放開...

雙葉絕望地走在街頭
儘管雨勢浩大浸濕了雙葉的衣服也不在乎
就像是被遺棄的孤兒般漫無目的地走著
不只雙葉啦,聽到雨拍打的聲音我也感到好絕望Q口Q
沉重死我了!!(痛哭)
凜正好乘車出外巡視
看到全身溼漉漉的雙葉豪無精神把她帶回秀真宅邸
Bloody call(145)  
看著心事重重靜默不語的雙葉
凜詢問雙葉到底和他們發生了什麼事
雙葉把事情都告訴了凜
「.....但是妳沒有接受吧?妳想陪在那兩人身邊吧?」
「.....妳呀,是喜歡上那傢伙了啊。女人想要陪伴在男人身邊,不就只有這麼一個理由嗎?」
雙葉被凜的話點醒
當初就是因為喜歡黎明所以才會替他擋下一刀
正因為喜歡所以不希望看見他在她面前死去
「既然妳已經了解了自己的真心,那麼也應該明白自己下一步該怎麼做了吧?」
「妳能放棄嗎?....就算他對妳說不能在一起,妳也依然想陪在那傢伙身邊,不是嗎?」
比起雙葉我更喜歡凜啊!!!(別激動)
凜帶給了雙葉希望

在回黎明身邊之前雙葉跑去聯絡咖啡店老闆懇求他幫她紋上武骸
雙葉把之前進入NEDE時看到的不明生物據實告訴了老闆
自老闆口中得知是「嗜骸者」
顧名思義是會吞噬武骸的生物
希望老闆能替她紋上足以對抗那不明生物的武骸

結束紋武骸手術的雙葉
儘管剛紋上武骸身體產生不適以及使用武骸尚未純熟
向凜告別後,雙葉不斷默默地練習現出並駕馭武骸
好幾次無法使武骸順利現出
疼痛感也不斷自圖紋傳來
但是為了能夠有能力戰鬥協助黎明 司狼
雙葉日以繼夜地獨自練習

數日後雙葉回到了充滿與那兩人回憶的宅邸
進入屋內看到了司狼
對於雙葉的歸來司狼有些吃驚
隨後瞭解雙葉回來的目的
告訴雙葉黎明的所在鼓勵雙葉一番

雙葉讓黎明看了屬於她的武骸
目睹一切的黎明驚愕又憤怒
竟然會讓本該好好守護的人做出這種傷害自己事
「為什麼.....妳要為我做到這種地步?」
啊...這裡是GE和BE的分歧點
黎明線的選項還挺好選的
只要照著自己的意思選一般來說都沒有什麼問題
GE↓
「這還用問嗎?──當然是因為我喜歡你啊。」
「我,是為了你才想變堅強的。若是為了陪伴在你身旁,那無論做什麼,都在所不惜。」
「你不必守護我的。我並不想要你來救助我,保護我。」
「所以,拜託了。....讓我陪伴在你身邊吧,黎明。」
我好欽佩雙葉,這是如此強大的女主

後來黎明就向雙葉坦白了很多事
NEDE長年以來持續進行研究
試圖創造出接近純血種半綺的人工生物──「DEHAB」
而黎明是唯一的DEHAB成功個體
直到遇見BOSS為止黎明一直在NEDE生活
是BOSS帶給本來只知道自己應當為NEDE而活的黎明目標
最後還一起創立與NEDE相抗衡的半綺組織

但是不久前BOSS卻去世了
黎明失去了目標,也失去了前進的方向
一直以來黎明都是依賴著BOSS的指引一直存活到現在
所以在這之後他想到,或許繼承BOSS血緣的雙葉能夠指引他前行
他之所以會把雙葉帶到這裡
讓雙葉成為BOSS的替代品讓她繼承首領
這些的一切他其實都是為了一己之利,而不是為了組織。

「既然如此....為什麼你要讓我離開這座宅邸呢?」
「因為那一天...當妳在NEDE總部負傷時,我的心中就只有一個想法。....「我不願失去妳」。」
「沒關係。我絕對不會死的。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一定會活下來的。」
Bloody call(225)  
「.....是真的吧?真的.....從今往後,無論發生什麼....妳都會在我的....身邊.....?」
中村的哭腔頗讓人揪心的
起初的黎明只視雙葉為BOSS的替代品指引他前進的方向
如同黑暗中的明燈般的存在吧
當初黎明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
然而與雙葉相處的這段期間產生了感情
和BOSS不同
黎明是真心不願看到雙葉受傷害 不願看見雙葉在他面前死去
重蹈BOSS在黎明面前死去的傷痛
不願再次感受到所謂的絕望
「....嗯,我絕對不會離開你的。我會永遠地,陪伴在你身旁。」
「....謝謝....妳。」
雖然有些生硬,這卻是他們兩人互通情意的「初吻」

「.....請讓我發誓,雙葉。」
「....將妳作為榮勳大人替代品的日子,就到今天為止了。」
「所以,請賦予我守護妳的使命。.....請讓我的武骸──弗雷斯貝爾格只為妳一人使用。」
「從今往後,我將不再把妳作為主人.....而將妳視為一位珍愛的女性來守護。」

之後エン=ソフ對雙葉放話說NEDE總部發生內亂
還說ジン失控....
結果雙葉一行人當晚就立刻啟程了.....

這次前往NEDE總部之前是黎明主動到雙葉面前向雙葉伸出手
「我們來立誓吧。發誓,「絕對不會有人半途而亡,每個人都安然無恙地回到這裡。」 」
「我當然也要發誓。不過,怎麼說呢,黎明──你變了。」
沒錯黎明進步了!!(噴淚)(別)
這都是雙葉的功勞!!!!!!(哭了)

再次抵達NEDE總部外圍
與上次不同這次四周瀰漫著詭譎的濃濃霧氣
司狼半開玩笑地說該不會迷路來到了倫敦?

在衝往ジン的所在地下室途中碰上ハルファス
司狼決定一人應付
儘管黎明有些憂心但事態非比尋常也只好這樣決定
「但是,如果你先一步死去的話──我絕不會原諒你的。記住了嗎?」

雙葉 黎明 エン=ソフ搭乘電梯抵達總部正下方的地下室
ジン整身是血
見雙葉 黎明和エン=ソフ在一起以為是遭エン=ソフ花言巧語所遮蔽
ジン想說出真相而エン=ソフ也強烈駁斥
在雙葉一時之間不知該信何方之時
黎明向雙葉投來指示的眼神
「......打倒他吧。為了這座城市──為了我們的未來。」
然而這次與ジン交鋒又發生了像上次一樣的事
一隻不明的生物一而再再而三的呼嘯而過
分散黎明的注意力
然而雙葉目不轉睛地觀察著狀況等待攻擊那生物的時機
Bloody call(146)  
終於雙葉順利把不明生物射下
在障礙消除的狀態下雙葉請黎明放手一戰

Bloody call(335)  
然而黎明的細劍被彈飛,伸手想去拾起,卻被ジン制住
Bloody call(167)  
眼看黎明將會被殺,雙葉拉起弓箭射向ジン
最終將鎮打倒

看到ジン被殺我的心好痛
明明真相就不是這樣啊(痛哭)
他們其實根本搞錯了對象Q口Q
ジン枉死了啦(淚)
ジン的死到底該怪使眼色的黎明
下令的雙葉
還是巧言令色的エン=ソフ.....
我不知道了啦(哭)

這邊黎明叫雙葉住手
依我看說不定黎明是不希望由雙葉親手殺ジン讓雙葉背上這樣的罪吧(殺人)
エン=ソフ突然大笑說把阻撓他的人殺了
然而ジン不甘願完成エン=ソフ所望
使用不祥之劍朝著地下室正中央的球體砍下
NEDE總部開始搖晃
陷入一片火海
看著自己創造的一切毀於一旦エン=ソフ頓時面色惶恐
跟著進入火海
最終大概是與整個NEDE同歸於盡了吧...

因為是GE當然大家最後都會平安會合
一切都結束了
NEDE總部成了一片廢墟
而雙葉則依然待在那座宅邸中與黎明他們共同生活
最重要的是──今後的每一天,我都想要一直陪伴在黎明身旁。

正式繼任首領的那一天
因為是晚上舉行繼任儀式
早晨黎明先向雙葉確認流程
想必他是為我著想,以免我在來賓面前失態,給他們留下不好的印象。
....他的這份心意,我也開始漸漸理解了。
他笨拙,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想法──
但在意言一行的細微之處,無不流露著黎明的溫柔。
雙葉也說出了我的心聲啊!!Q口Q
「...我,真的....從今往後也能擔任フライコール的首領嗎?」
「你覺得,我真的能得到黎明和司狼以外的人的認同嗎?」
「....我本以為妳是個無論何時都能看清自己前進道路的人。」
「原來妳的內心偶爾也會像這樣惴惴不安呢。」
「當然──我不可能隨時隨地都自信滿滿的嘛。」
「而且直到前一陣子,我還是一無所知....」
「我覺得,像我這樣的人高居首領之位,今後一定會遭到不少人的非議。」
Bloody call(101)  
「.....雙葉,手。」
「請把手給我。即便有一點潛越身分,就讓我為妳鼓舞精神吧。」
黎明親吻了雙葉的手背
飽懷著關懷與敬意──以及滿溢愛意的誓約之吻
「.....無論外界如何評論,我的主人,雙葉,除妳以外別無他人。」
黎明這麼說的用意無非是想振起雙葉的精神
希望她不要因此而迷失了方向
還有對雙葉深深的愛意,關切之情
雙葉是他珍視的女人
「我的情感,從那一夜──從宣誓為妳而戰的那夜開始就不曾改變。恐怕,今後也永遠不會改變。」

我挺喜歡黎明線的GE唷//////
而且還是吻手背耶!!!!!!!!!!!!(掩面)(中萌點)
雖說確實這樣來說黎明線到最後終究無法脫節組織
但是感覺兩人這樣也很甜蜜,所以還不錯^0^

BE↓

雙葉對黎明說她會回來和紋武骸的原因是因為她是這個組織的首領
雙葉希望能和他們兩人奮戰到最後
雙葉語畢
一瞬間黎明臉上掠過一絲失望的神情
「....妳的心情,我已經十分明白了。」
「──明天,一起去NEDE的總部吧。」
「可、可以嗎?我也跟著你們一起去......」
「難道我回答「不可以」比較好嗎?」
「不、不。沒這回事──」
「....真的嗎?不會先騙騙我,最後只有你和司狼兩個人去吧?」
雙葉果真夠敏銳
Bloody call(195)  
「我有沒有隨機應變到能微笑著去說謊,我想這點妳應該最清楚吧?」
不!你就是有這麼隨機應變(別這樣)
「那麼,回房間吧。.....妳應該很累了吧。」說著黎明向雙葉伸出手
「請允許我握住妳的手。即使只有這回房間路上的短暫片刻。」
此時此刻真是愈打愈揪心啊啊Q口Q(何)
此刻黎明的溫柔真的讓我深覺已經「回不去了」
感覺就像是明天就見不到面了一樣
所以才要這樣締造最後的回憶(噴淚)

之後黎明還端著牛奶進雙葉的房間拿給雙葉喝
不過黎明卻一直注視著雙葉喝牛奶
「我只是因為想凝望著妳,才這麼做而已。.....不行嗎?」
這種情況下你說這樣的話是要我爆心死嗎Q口Q
快告訴我編劇是誰!!!!!(別)
剛飲下熱牛奶不久雙葉隨即沉沉入睡

其實黎明在給雙葉喝的熱牛奶裡面放了安眠藥
他果然打算在這之後瞞著雙葉而和司狼兩人赴戰場
她,曾經說過。想要陪伴我們フライコール走到最後一刻。
「.....妳的心意,我倍感欣悅。而事實上,我也應該帶妳走到最後吧。」
「但是,雙葉。我絕不能,再讓妳遭遇危險了。」
當時BOSS的遺言是希望能將雙葉和她母親送離這座城市
然而黎明卻沒有遵守這個遺言的原因也是想將繼承BOSS血統的人留在身旁,想要感知這種存在。
因為他不想放手....僅此而已。
然而因為他的這份任性任意擺佈了雙葉的生活──甚至讓她紋入了武骸。
直到這一刻,他才意識到雙葉與BOSS是不同的。
他不想讓雙葉陷入危險,絕對不能讓雙葉死去。
她,與他們不同。
無關フライコール,無關NEDE,她有權過著平凡的每一天
因此為了雙葉的幸福他最後選則放手
Bloody call(226)  
隔著蓋在雙葉身上的被單
黎明輕輕地吻了雙葉
這是一個以布料為間隔,虛假的吻。
....雙葉。等妳醒來之際,我已不在此地。
我對妳的這份感情,恐怕,妳永遠不會有機會知曉。
但──這是我真正的情感。
「.....我,曾經愛著妳。」
於我而言,妳是今生今世的唯一。
當妳墜入愛河時,守候在妳身旁的也許並不是我──即便如此,也只有妳才是我唯一的摯愛。

黎明線BE在我全通後發現算是數一數二中好的
至少還算完整
也很催淚Q口Q
雖說我只有到含淚啦
真的要哭出來的時候就已經game over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