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ody call(164)  
我本來第二輪想跑ジン的路線的
結果不知道是因為我的問題還是什麼都快打到NE了就是進不了ジン的個人線
於是煩躁使然(?)就直接轉攻司狼XDD(司狼無奈)

司狼起初給人的感覺雖然是輕浮的類型
實際上卻很敏銳也很會察言觀色
尤其在感情方面游刃有餘
司狼雖然經常笑臉迎人,之後就會發現笑容的背後一點也不單純。


不過是初次見面就主動觸碰雙葉
也因此開啟雙葉拒絕司狼觸碰的契機,而且不只一次XDDDDDD
而且兩天內就被拒絕三次,司狼也可以說是另類的苦逼

看司狼的個性就會知道他在女生群會有多受歡迎
入學當日就有人邀午餐
放學還經常能看到一群女生圍在他身邊道明天見
在黎明線時雙葉都能視而不見,但我現在是司狼線
因此在中午司狼要被別的女孩子邀走時雙葉都會即時挽留www

某日因為保健室事件雙葉和黎明鬧得有點僵
當黎明如往日提著便當要與雙葉共進午餐時
雙葉有些猶豫
司狼正好出現向雙葉說有女同學找她
就這樣把雙葉拐(?)出教室
結果原因是司狼發現黎明進教室後的表情不對勁
詢問黎明之下才知道黎明和雙葉吵架
認為在這樣的情況還讓雙葉和黎明共進午餐不大好
於是就隨意編了藉口XDD

對於司狼替雙葉解圍
雙葉向司狼道謝
司狼起初有些訝異雙葉會向他道謝
「這就當作「不用謝」吧」
他於是順手牽起雙葉的手
然而此時雙葉卻不禁忘了要甩開司狼的手
「....咦?今天,沒有拒絕嘛。」
「....那麼,到哪種地步才會被推開呢,就讓我試試好了。」
什!!!!!!!!!!!!!!!!!!!!!!!!!!
後面那句我心爆了!!!!(大羞)
居 居然說出這麼令人遐想的話
這種話絕對只有司狼說的出口啦>口<(掩奔)
然後也因為司狼此話一出,雙葉立刻回神XDDDD

因為涉的關係使雙葉捲入鬥爭
司狼及時出現與刀疤男對戰
不久黎明及秀真機關相繼趕到
盤查結束,黎明先行離開
司狼走到雙葉面前關切雙葉的狀況
因為他發現雙葉的腿在發抖
被司狼突然戳破拉回現實
雙葉膝蓋頓時感到無力
差點倒下的時候司狼用手臂環過雙葉的腰際扶住雙葉
Bloody call(196)  
「啊,雖然我突然抱住了妳的腰,不過這次不算數。」
司狼會這麼說還不都是因為前面被雙葉拒絕這麼多次XDD
但是這次的雙葉並沒有拒絕
還有其實(妳想說什麼)
我被打到啦!!!!!!!!!!!!!!!!!!!!!!!(別激動)
都說了我對溫柔抵抗0(人家不知道)

某日中午因為現在是司狼線當然就選和司狼共進午餐>UO
雙葉一踏出教室就在走廊看到司狼的身影
叫住了司狼解釋今天為何沒有和黎明共進午餐的原因
所以機會難得想和司狼一起吃
結果司狼說了幾句玩笑似的話語
雙葉就隨即微笑著轉身打算走人XDD
知道自己說錯話的司狼趕緊抓住雙葉的肩膀阻止雙葉
「等、等一下!不要一句話不說就轉身原路返回啊!我不過是開玩笑罷了!」
雙葉看了看司狼放在她肩上的手
司狼又立刻慌忙地抽開手
「剛、剛才的,沒被別人看到吧?別看我這副樣子,我可是一直給人既狂野又酷的印象啊....」
「既狂野又酷....那是誰啊?」
「喂喂,小雙葉,妳說什麼傻話呢?除了我還有誰。」
「......」
「剛才的沉默是怎麼回事!妳有意見嗎?」
「沒有啊。只是每個人都有一個自我印象罷了。」
「真是的....能把我說成這樣,還絲毫不為我的甜言蜜語所動的,就只有小姐妳了。」

我喜歡的是能讓司狼慌亂手腳的雙葉。XDDDD

「怎麼了,難不成妳迷上我了?」
發現每當只要雙葉盯著司狼看久一點
司狼不是說是不是感受到他的魅力就是上面那句XD

「既然你說了不能特別對待任何一個人,那也不能和我一起吃飯對吧。」
雙葉真的逼很緊啊(望)
不過看著被雙葉弄得很緊張的司狼挺有趣的(別)
雙葉又想轉身走人
司狼又抓住了雙葉的肩膀阻止
「妳說什麼呢。....小姐妳是特別的。這點妳是知道的吧?」
「要是司狼的話,像這種「特別」的存在大概多得很吧。」
「怎麼了,嫉妒了?」
「──喂,別走啊!不要我一說點什麼,妳就話也不說地轉身就走啊!」
不過一個中午在司狼面前雙葉就想轉身走人3次XDDDD(到底)
不愧是雙葉啦XDDD
最後司狼還真的直接妥協了XDDD

雙葉在司狼面前讚揚黎明的廚藝
「啊,因為是特意作出這種感覺的。」
這句話聽來真的很微妙
不過到後面就會發現真相

咖啡店遭襲事件後的週日
雙葉想找司狼
走到司狼房門前卻聽到司狼與人交談的聲音
是司狼一通接著一通地講著電話
當雙葉在門外快等不下去想離開時
他終於從房裡走出來
以為是通話結束
結果是因為手機沒電了正在充電...O_O(是講了多久啊)

受歡迎的人很辛苦就是這樣吧
但雙葉認為很辛苦的話就沒必要對每位女性都平等地溫柔對待擺好臉色
然後詢問之下才知道司狼會這麼做是為了黎明好
「.....黎明那傢伙,總是那副德性。我們長得一模一樣,要是連我也整天板著臉的話,連那傢伙的風評也會變差吧。」
「就算是一點點也好,也得把那傢伙的印象分給拉上去一些。」

其實當我玩到這裡時有被司狼感動到
沒想到他為了黎明顧慮到這麼多QAQ
或許是因為自己是哥哥的關係吧...
到後面會知道司狼的人生其實也挺坎坷的...

NEDE部員闖進校園
這次雙葉聽了司狼的話逃跑
想連絡凜時意外被該隱發現
而此時司狼也正好追上該隱
還朝該隱扔出戰刀><
「不僅一無用處,也不是同族,只不過是為了救區區一個人類女孩,竟然會如此慌張地趕過來。」
「她到底有些什麼價值,作為參考,可以告訴我嗎。因為是フライコール的首領?」
這句話該隱說得超快的!!簡直就是話中帶刺的口吻w
可是快得讓我想笑XDD浪川桑
「是也好,不是也好,都不會改變要守護這傢伙的事實。」
「至少我可不是因為這傢伙是首領才保護她的。」
司狼的這點就和黎明很不同了
他打從一開始就不是將雙葉的定位設在她是首領才會為她做這一切

Bloody call(35)  
然後該隱竟然利用自己的武骸長鞭綁住雙葉
還拿起司狼不久前朝他射來的戰刀挾持雙葉
敵人竟拿自己的武骸威脅自己真的很諷刺

還好凜他們即時趕到
他們朝該隱打麻醉槍讓該隱無法招架只好緊急撤退

當天雙葉他們就自動退學了
回宅邸的當晚雙葉遲遲無法入睡
這時司狼敲了雙葉的門說是想找雙葉說些話
雙葉起初開了門讓司狼進來
「什麼嘛,我還以為會吃閉門羹呢.....原來妳肯讓我進去啊?」
「居然在半夜三更讓男人進屋,看來妳作好相應的覺悟了吧?」
然後雙葉馬上把司狼推出門外關上門XDDDDD
如果聽到這種話還不會有反應就太奇怪了
讓雙葉這樣是司狼的錯XD
「慢、慢著!我只是開玩笑而已!不要當真啊!」
看司狼在門外慌張的狂敲門我快笑死XDDDD
Bloody call(103)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因此他早料到雙葉會睡不著
所以他才想過來安撫雙葉
這點是真的超貼心><
即使雙葉再怎麼想掩飾住落寞的心情,司狼也會看出來她是在逞強。

當晚該隱突然闖進宅邸
但奇怪的是他這次的目的並不是為了擄走雙葉
該隱把NEDE成員專屬的識別卡送給他們
裡面有著NEDE總部的內部構造圖
說是因為某些原因失去了替NEDE效忠的理由
還並告誡黎明 司狼最好趁早行動比較好
後來經過確認也證實那張識別證是真的
而之後他們也開始謹慎考慮突擊NEDE的計畫

之後司狼也就很溫柔的跑來關心雙葉
他擔心雙葉會感到不安(關於突襲NEDE)
雙葉回答說因為有司狼所以不要緊
Bloody call(209)  

隔天三人就出發夜襲NEDE總部
和在黎明線時一樣三人立誓一定會活著回來!!!

潛入NEDE總部
不料遇到刀疤男圍堵
司狼與刀疤男鬥爭期間武骸被不明生物破壞
不顧自己的體力極限也不願借助黎明的力量
司狼勉強再度化出武骸
最終導致的結果就是武骸承受不住攻擊而硬生碎裂
Bloody call(105)  

就在刀疤男想趁勢追擊時
該隱前來相救,方法也是切斷總電源

讓該隱收拾殘局
就這樣雙葉等人離開了NEDE總部

然而才回到宅邸不久
深夜NEDE士兵趁司狼無法使用武骸的機會前來攻打
面對突襲他們而來的敵人
司狼再次現出武骸
但是由於一再地勉強現出武骸使得體力透支完全趨於下風
而武骸也因為受損之處未完全復原而脆弱不已
甚至連武骸的形態都無法維持
黎明及時出現
司狼雖然很不甘心卻還是聽黎明的話和雙葉逃出去

Bloody call(106)  
雖然雙葉和司狼逃了出來
對於自己的意氣用事最後還必須由黎明收拾殘局,司狼深感自卑

在那之後和好不容易脫困逃出來的黎明會合
由於フライコール總部遭襲已經無法繼續待在那裡
儘管黎明 司狼萬般不願投靠秀真機關
在這樣緊急的情況下也不得不接受雙葉提議尋求秀真機關庇護的建議

抵達秀真宅邸外加尋求庇護的隔天早上
雙葉聽黎明說司狼出門後就馬上衝出門外
或許雙葉是擔心昨晚的事件給司狼太大打擊會讓他想不開吧
不過還好一出門外就看到了司狼
只是司狼看到雙葉後雖然看起來像以往一樣向雙葉道早安
也像一往一樣露出微笑,但在此時看來卻十分勉強
後來藉口要打電話就打發走雙葉
相信司狼不會想不開的雙葉回自己房裡

結果當天傍晚司狼就失蹤了
凜分派成員四處找尋
卻還是沒有找到司狼的下落

Bloody call(248)  
此時轉到司狼的視點
內心腹黑模式全開
NEDE長期以來研究著創造近純血的半綺
也就是人工製造的半綺──DEHAB
只要新研發出的真品出現,贗品將會遭受處決。

原先司狼也曾是NEDE研發出唯一的真品,在NEDE被受尊崇
當時的他就曾意外看到被處決的哥哥們被保存在保存液內
他也曾想過自己是不是也會有走向和哥哥們相同命運的一天
只是不知道那天何時會來臨

然而某一日更接近純血的半綺誕生於世,也就是黎明,是真正的DEHAB。
而司狼也就自此打上贗品的烙印
不希望遭受處決的命運司狼曾試圖殺了黎明
因為黎明的存在毀了他的一生
如果沒有黎明的出現
司狼不會被受處決的命運,也不會被冠上贗品之名

司狼拿起武器想衝上黎明面前刺殺他,卻被當場制止
被當成現行犯的司狼被抓去實驗樓囚禁等待被處決的那一天到來

然而黎明遇見了BOSS
在BOSS的帶領下黎明救出了司狼
BOSS並賦予他們新的名字,自此離開NEDE。

雖然表面上司狼和黎明是雙胞胎兄弟的關係
由於司狼終究認為他是個乍看之下難辨真偽神似真品的贗品
而與他外表毫無差異的黎明是道道地地的真品
他始終難以釋懷

正因為自己是贗品又是黎明的哥哥
他唯一不想被幫助不想輸的人就是黎明
平日雖然難以看出來
實際上分分秒秒司狼都拿自己跟黎明比較

司狼失蹤的期間跑去請老闆幫他在紋入另一個武骸
即便司狼同為近純血的DEHAB也並未能承受同時擁有兩種不同類型的武骸
如果強硬擁有的話甚至會被武骸吞噬失去自我或是死亡
然而司狼不在意後果
因為若不讓自己變強他就沒有活下去的意義沒有分毫價值
就因為他是贗品和黎明身為真品的這個身分不同。

後來司狼就回秀真宅邸
告訴雙葉 黎明他跑去紋武骸一事後
同時決定隔天就去攻打NEDE

不過這次潛入NEDE的情形卻和上次很不同
NEDE內部就像是發生了什麼大戰爭一樣
沒有生人的氣息

最後來到地下室的他們見到了似乎等待他們已久的ジン
以及倒在一旁的エン=ソフ的屍體
因為ジン似乎想利用黎明 雙葉作為啟動什麼的鑰匙
司狼不顧雙葉 黎明的反對
強行要他們快逃走
由他留在這裡解決ジン
然後出去和他們會合
PS.雙葉母親也救到了

Bloody call(90)  
與ジン交鋒的同時
司狼察覺有些不尋常
原來在他眼前的並不是ジン,而是エン=ソフ
看來エン=ソフ把ジン殺死後就借用了ジン的身體

在NEDE外部雙葉一直等待司狼歸來
黎明因為擔心雙葉所以陪著她一起等
然而天都快亮了司狼都還沒出現
最後黎明讓雙葉留下來等司狼
他必須處理一些事情
畢竟他也知道雙葉很擔心司狼
所以他並不會阻止雙葉等他

不久後司狼真的出來了!!!
雖然這場仗贏得不輕鬆
但司狼終究是遵守了活著回來的約定
Bloody call(239) 

但是當雙葉要求司狼和她一起回去時,司狼卻拒絕了
說是有著未完成的事情

GE
雙葉想知道司狼這麼說的真實原因
司狼卻不願告訴雙葉真相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吧?就像你當初瞞著我們紋上武骸時那樣。」
「你認為,自己很有可能再也無法與我們相見了對吧?」
「既然這樣──那我也要留下來。我不想再讓司狼獨自承受這些痛苦的事.....!」
「....我拜託妳,先回去吧。我不能讓小姐留在這裡。」
「我──絕對不會離開這裡!不管司狼說什麼,我都不會離開!」

 Bloody call(108)  
「.....求妳了。妳先回去吧,雙葉。」

啊!!!!!!!!!!!!!司狼你竟然來這一招
我說你都這樣了誰不會妥協啦(爆心)
真是高招(被打中)
不過卻也讓我有很不好的預感O_O

結果自從雙葉回秀真宅邸後就一直一直沒有司狼的消息
直到某日雙葉聽到凜和黎明的對話
許多數據顯示有個貌似司狼的男子犯下連續殺人案件
且被害著的遺體上都殘有彈孔卻沒有看到子彈

想要知道真相的雙葉跑去找老闆
原來當時司狼要求紋入的武骸是有風險的
雖然這種手槍式的武骸無論什麼目標都能命中
即使軌道偏離也會自動校正
但是卻有著使用限度
一小時只能使用6發子彈
超過這個限度愈多,漸漸地使用著就會被武骸吞噬而失去自我

而司狼大概使用了超過限度的子彈
導致他恐怕已經失去自我才會有這麼多的殺人事件
在雙葉強硬要求之下老闆告訴了雙葉解救司狼的方法
並替雙葉紋入能夠戰勝司狼解救他的武骸

幾日後又聽到郊外發生殺人事件
雙葉來到廢棄的停車場
也果真見到了司狼
他本來是在躲秀真機關的人
但沒想到來的卻是雙葉
本來他不想現身的,但因為對象是雙葉所以不一樣

雖然外表是司狼
然而他的瞳孔顏色並非司狼的
他不是司狼而是別人

Bloody call(147)  
雙葉告訴司狼她能阻止他
她有了武骸是能抵禦攻擊的「盾」

對此司狼絲毫不在意
還揚言要讓雙葉上一堂練習課
他一再朝雙葉開槍
起初的攻擊被雙葉的盾擋下
但是因為雙葉紋這武骸也還沒多久
其實技巧還不夠純熟
因此使用到一半就會突然消失

之後他又毫不猶豫的朝沒有抵禦武器的雙葉開槍
說刻意避掉要害是為了讓雙葉記住他的攻擊模式
之後說是雙葉離死也不遠了,乾脆給她留下好回憶
他走到雙葉面前強行把雙葉壓制在地
Bloody call(109)  
強行吻了雙葉
這令雙葉痛苦不已甚至流下眼淚
和之前司狼給雙葉的吻不同
那次的吻是真正的司狼富滿情意的吻
現在在她眼前的人只是在玩弄雙葉而已

Bloody call(259)  
中途司狼短暫恢復了自我,要雙葉快逃離開他
不過偽司狼很快又壓過拼命想回復自我的司狼本尊的意識

知道了真正的司狼也在努力想奪回自我
雙葉用盡一切氣力抱住現在這個人
強忍著身體四分五裂般的劇烈痛楚
雙葉在他身後將武骸之盾實體化

老闆告訴過雙葉
能讓司狼恢復理智的方法只有一個
當最為重要的東西在眼前消失的那一刻
武骸將會失去一切效力,宿主也能恢復神智
因此如果對司狼來說雙葉是重要的存在
只要雙葉在司狼面前殞命,司狼就能恢復神智。

雙葉的武骸之盾擁有記憶對方攻擊的能力
多虧剛剛偽司狼朝雙葉射來的子彈
雙葉能夠重現出一發司狼的子彈
僅僅一次,即使不能稱得上是很好的複寫法
也應該擁有同時刺穿司狼和她心臟的威力

大概是知道雙葉接下來的舉動他拼命地掙扎試圖將雙葉推開

我會....讓你恢復原來的自己。我會告訴你,你自己的存在本身,擁有價值.....

一陣槍聲響起
司狼恢復了理智
發現來自胸口的劇痛,所幸沒有擊中要害
在朦朧的意識中好像聽見了雙葉的哭喊聲
不是錯覺好像剛剛就在耳邊
不好的預感襲來將視線投向地面
看到雙葉就躺在他的腳邊
不像是睡著了,雙葉的胸口沒有呼吸起伏,甚至並未在呼吸
「.....雙葉?」
喂.....雙葉?妳怎麼了?睡在這種地方,可是會著涼的.....」
司狼將耳朵貼近雙葉的胸口試圖想確認她的心跳聲
卻完全聽不到任何聲息
雙葉的心臟停止了跳動
「......」
看著雙葉氣力盡失的身體上
留有好幾道深深的彈痕
這該不會是.......我的武骸所造成的傷痕吧?

Bloody call(110)  
「雙葉─────」聽到這句我心快痛死Q口Q
「妳快醒來!這算什麼啊!?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啊!?」
「妳是不可能這麼簡單就死掉的對吧!?這是在開壞心的玩笑吧!?是吧!?」
「如果妳能聽到我說的話───求求妳,快點睜開眼睛啊!」

那一瞬間,我終於明白。
所有的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為什麼?....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我只不過是,想保護這女孩不是嗎?只有她,即使是犧牲自己的性命,我也想讓她活下去.....我的確是這麼想的吧?」
「明明是這樣的───可為什麼,為什麼她會在我面前死去啊!?」

是我,將她的生命......將她今後裡應擁有的幸福,奪走了。

司狼最終不願意放棄希望
抱著雙葉的遺骸去找老闆尋求讓雙葉復活的方法

Bloody call(111)  
因為是GE
雙葉醒過來了
雙葉和司狼離開了城市到南方的島嶼生活
「不過,無論這是夢境還是現實,都不會改變我就陪伴在妳身邊的這個事實。」
「雙葉,我愛妳。」
「正因為有妳在───我才能真切地感覺到,自己也有活著的資格。」
「我們從今以後....也要永遠在一起。」


BE
雙葉選擇絕不離開
司狼打發雙葉說去找黎明然後他們再一起回去
在雙葉露出安心的神情離開後
司狼知道自己所剩的時間不多了
拿起手槍對著太陽穴開槍
在雙葉 黎明趕來之前了結了自己的生命
這BE超級短,一聲槍響就沒了
重點是儘管只有這麼一聲槍響,就痛心死人了(哭)

另外司狼線的GE居然比黎明線的BE催淚耶Q口Q這到底(痛哭)
黎明線BE是含淚,司狼線GE是飆淚啊!!!!!!!!!!

司狼線最後果真就脫離了組織的包袱兩人一起生活
其實比起黎明線,司狼線應該更幸福(托腮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