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個月以來金弦漫畫完結後闇榮又出了新花樣ww

雖然是吸金手段,但卻令我們各個無法招架-///-(中招意味)

正題,以下情報官網也更新了一段時間,不過好像還有一些人不清楚,有些也是我剛得知的(感激加里安),因此我就打算整理一下^^

首先是繼金弦漫畫完結,今年5/24 LA LA7月號的附錄告白Drama後

又推出了DVD-BOX,包含所有TV動畫+特別篇,外加每人1動畫版結局!!!!>///<

其實在LA LA7月號附錄的告白Drama裡面的聲優感想那一軌就有透露消息了,而且還是每位聲優都有說上至少一句打廣告XDD

不過價格不便宜O.O要價近1萬台幣....(遠)

雖然很想要!!可是...(咬手帕)

安安我會期待的0///0(安安困擾

琉亞我們一起走吧!打工打工~~追隨蓮(掩面

DVD-BOX今年11/23發售預定

還有附贈海報!!超漂亮的啊!!是誘惑誘惑!!

尤其是蓮啦!!!!!!!!!!!!!!(掩面羞)犯規了!!(暈眩

好有愛!!一直都是>////<

DVD官網情報(連結)

amazon商品網站(連結)



手機版遊戲,7/25官網公開PV

裡面有兩位新角色↓



其實我對他們無愛O_O

還是原先的金1.2角色最棒♥

順帶一題除了上面這兩位新角色之外原先的金1角色&金2的葵和桐也都有在內喔>///<


可是....Q_Q雖說這是手機遊戲,但是我們一般的手機大概無能(淚奔

請移植吧!!!!!!


再來是令河道心''蓮''心連鎖效應的偉大PV♥♥以下是感想(萌萌花海慎閱-///-)


開頭第一鏡我就被蓮萌殺了!!!!!!!呀~~~

明明明明蓮只是拿著手機靠窗而已,而且也不過幾秒時間,就這麼萌>///<到底是要我如何是好(羞掩

那柔和的笑容是要殺幾人啦啦啦(掩面

蓮又犯規了!!!!!!(羞) 我‧完‧敗‧了!!!!!!!!!

搭著谷山的柔和磁性聲線-////-

於是某晴尖叫不止>//<其實已經有在放低音量了(掩面

可是這樣的高HIGH情緒真的持續好久!!精神好到了個極致(掩面

於是某晴又愛滿溢了

上面的蓮一定是在和香穗熱線啦>///<(羞奔

香穗妳好幸福0////0

還有還有!!其實一進官網就又馬上掩嘴尖叫了!!!看到上方的大圖!!蓮在正中間呀!!!!!太私心了

只有蓮能夠讓我如此傾心>//<

真的好愛好愛蓮喔!!!

昨天再度差點無法理性思考-///-

果真需要一劑強心針才行(羞掩

太萌了呀!!!!!!!!!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然而就被萌成這樣(掩面羞


手機版遊戲(官網)(裡面有PV可觀看)↓(點圖)





以上是金弦的近期情報0.<
(回過頭來才驚覺,→這個符號也太多了XDDDDDD(掩面))

有問題歡迎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