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近期有更新喔(眨眼

看我文張標題就可以知道遊戲平台是PSP了

介紹遊戲什麼的我就不多說了,畢竟現在網上發達,打個關漸字就找的到情報文ww

再說如果要打STORY WORLD VIEW的話,大家的我流翻譯其實都差不多(?

所以感覺就沒意思了0.0

但是還是大概說一下好了(咦

遊戲時間是81~8/31

女主的設定是8/1早晨醒來過後就突然失去8/1以前的全部記憶,而必須在失憶的情況下和似乎與失憶前自己有著關係的陌生人(?)相處,並且也不能讓男主們發現自己失憶的事情

不聽勸告的後果是,走入BE(驚恐

不過在女主失憶過後出現了自稱『精靈』的オリオン少年,他會負責引導女主

手機在此遊戲是很重要的情報來源喔!可以依照上面的指示下判斷ww(感覺超先進XD

話說因為女主是失憶狀態,遊戲一開始女主既沒有預設名也沒有台詞和語音(驚恐

只能依選項表達語氣和意思

此遊戲也沒有共通路線,依玩家選擇直接進入個人線!

依角色路線不同,人設上也為有所變化(算是對女主來說某種意義的角色轉換)

然後此遊戲不存在攻略對象好感度數值


換言之,選項不會影響攻略對象的好感度

此遊戲只有以下三種數值(超特別的!!)

♥主人公好意:女主對攻略對象的好感度

♦信賴關係:攻略對象與女主間戀愛情感之外的良好關係程度

♠記憶喪失疑惑:攻略對象懷疑女主是否失憶的程度(其實我項目符號就已經表示的很明顯了(抹臉(此數值愈高請小心AUA(欸妳


有3種ENDIND

分為Normal Good Bed


話說O社的遊戲幾乎都有難度(驚恐

像是CZ就有漢字輸入(課題)還有限時設定(超驚恐(玩家在玩的時候會精神緊繃到不敢呼吸吧(咦咦

這次的也不例外...角色似乎也是會丟給妳一些東西要妳解密...(據說KENT線會叫妳算數學XDD欸,玩家怎麼會知道女主頭腦好不好要不要全答對啦(噴

而且風險超大,很怕一個不小心就讓攻略對象起疑(斗

可是感覺好刺激!!(欸


據說才剛發售(8/18)就已經有人全破了!!!OAO神人啦!!!!

我已經想被捏了(抹臉)(因為我也玩不得,雷不雷對我來說沒差0.0

目前角色喜好順序 SHIN>>IKKI>>TOMA>>UKYO>>KENT(看完心得後改變順序淡定(噴


【MAIN CHARACTER】(配角直接省略意味(居然

順帶一題,聲優陣容也超強大!!(大心


女主超可愛的!!(心

不過由於初設定是失憶狀,我想女主恐怕連自己的名字都不記得了吧(默

但是這樣又更讓我期待女主恢復記憶後,名字爆出了!!(欸妳


シン/Shin(紅心)

CV.柿原徹也

18歲

因為父親犯下殺人罪從小就被疏遠

SHIN是女主的戀人,是表官配!

打從看完PV我就有感覺他是男主!

而且是官配!!

和女主&TOMA是幼馴染

據說SHIN很可愛-///-


イッキ/Ikki(黑桃)

CV.谷山紀章

22歲

我覺得Ikki的個性應該比較偏向BC的司狼吧(托腮思

當初只是看PV就讓我有這種感覺XDD感覺好像很神準(無誤

但是感覺好像比司狼更有自信(噴

設定是只要看到他的眼睛就會愛上他(噴

女性關係似乎不單純(其實PV就很明顯了XD)

聽某位大大在攻IKKI時說IKKI雖然戴著墨鏡眼睛還是有在眨,變成好像只有眉毛在動XDDDD

可為什麼聽正在攻略的人都說玩得好生氣啦XDD(到底)

說實話最初我是因為谷山所以才對IKKI有興趣(掩面

谷山!!!!!!0///0

於是某晴已經開始期待谷山唱角色歌了


ケント/Kent(梅花)

CV.石田 彰

25歲

據說好像又是老師(教授?)XDD石田怎麼每次都配老師啦(噴


トーマ/Toma(方塊)

CV.日野 聰

20歲

和女主&SHIN是幼馴染

對SHIN和女主而言是哥哥般的存在

日野!!0///0

之前覺得日野配BC司狼實在配得太好了(掩

昨天進官網好不容易等到官網首頁放置的CHARACTER VOICE輪到TOMA

聲線好柔和啦(掩面



ウキョウ/Ukyo(JOKER)

CV.宮田幸季

據說!!把4個角色攻略完就可以攻略UKYO了!!(心

UKYO打從我看PV的時候就認定他的路線一定是真相線!!而且貌似有雙重人格!!

我也覺得他是裏官配(抹臉)(雖然還是要等看完攻略心得才能更淡定,但是我可以確信他和女主有很深的羈絆!!似乎女主失憶也和他有關)



オリオン

CV.五十嵐裕美

主要情報都是由他提供

不過感覺上也是位很神秘的角色(望

【主題歌】
OPENING

『AWAKE~UPPER REGION Ver~』歌:砂月

ENDING

『SYMPATHY』歌:砂月

遊戲BGM我也聽過了!我好喜歡耶0///0(心


發賣紀念的SS,我翻譯無能(yay)

雖然真的很想知道內容...

我要學日文啦!!(拍桌)

以上。官網若有再更新,會再更新文章的ww

官網點擊↓(有牆O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