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勞德,你真的有搞笑天分(不)

光是摺紙就有這麼大的動作

還摺出謝爾戒指的模樣哩

話說三僕人分別對克勞德咬耳朵耶


真的有好多人渴求著謝爾的靈魂啊

克勞德''那觸感堪稱極品''

而亞洛斯的是下等的靈魂,因為他對僅僅是執事的克勞德獻出情感

令克勞德失了對他的貪欲

但是謝爾是屬於賽巴斯欽的!!

謝爾的靈魂不能在被克勞德給奪走了

賽巴斯欽也說''只要想到你觸碰,舔舐著少爺的靈魂就令我感到噁心''

賽巴斯欽的占有慾很強(誤)

應該說是對謝爾的執著


這集完全都是在說亞洛斯的故事,OP也是亞洛斯等人

看來製作組當初做兩種OP用意在這

這集完全沒有賽巴斯欽和謝爾的出現嘛


不過也讓我更加了解亞洛斯就是了

沒想到當時將村里的人殺光的是賽巴斯欽,當時他和亞洛斯的弟弟(路加)締結契約

完事後賽巴斯欽就吸取(?)路加的靈魂


不過感覺上亞洛斯從前的處境也很悲哀

尤其是那個色叔叔,所以說亞洛斯應該也是和克勞德立契約後把他滅掉的吧(大概)


不過老實說亞洛斯的行為真的很令人遐想耶(踢飛)

他居然撲倒漢娜,之前叫漢娜脫還不夠嗎

而且這次還嘞漢娜...


這次克雷爾出現了

不過我說每當克雷爾要收復靈魂時,身旁好像總是會有惡魔相伴喔^^

這次是要收復亞洛斯的靈魂

沒想到漢娜也是惡魔(驚)

不知道賽巴斯欽有沒有察覺呢??


其實我很喜歡克雷爾說DEATH耶><(巴飛)

應該說是潤潤很厲害啦><不愧是我聲優本命之一,婉萱的聲優大本命

克雷爾和漢娜對決,還使用死神鐮刀

但漢娜始終無法對抗克雷爾,而慘遭死神鐮刀刺穿

而亞洛斯因上次謝爾所刺的傷,一直留著血

最後被克勞德結束性命


漢娜似乎跑去收復亞洛斯的靈魂(不是吧??)


還有這集ED換了

為了哀悼新少爺的死去(不是)


話說下集又是賽謝的天下,克勞德會出現

不會吧,難道克勞德要和賽巴斯欽展開靈魂爭奪戰(誤)


今天下午恐怕還會新增學生會長是女僕觀後感唷^^

目前還沒去看


看完回應+推文是禮貌,請遵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